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iPhone 15秋季發表 「泡泡糖粉紅」搶攻少女心

記者 張良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8 10:3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8 10:32
傳IPhone 15將推出泡泡糖色系。(圖/翻攝Macrumors)
傳IPhone 15將推出泡泡糖色系。(圖/翻攝Macrumors)

iPhone 15將在今年秋季發表,外媒《Macrumors》也搶先曝光新配色渲染圖,包含民眾敲碗已久的「泡泡糖粉紅」和「泡泡糖粉藍」,相較過去偏保守的配色,這回走上大膽繽紛路線,預計發售2款泡泡糖色系新機。
 

根據富比世報導,採用泡泡糖色系的構想目前還在測試中,日後變數還很大,不過看到APPLE終於屈服於客戶需求發布粉色iPhone,無疑是一件令人著迷的事情,畢竟這一直是深受大眾喜愛的顏色。報導也指出,iPhone15 Pro和iPhone 15 Pro Max將會推出醒目的「深紅」配色,色號是#410D0D,顏色較深沉,和歷代推出的顏色都不太相同。

 
傳IPhone 15推出深紅配色。(圖/翻攝推特Hanstsaiz)


報導指,iPhone 15和 iPhone 15 Pro的設計,無論是尺寸、設計都跟過去不同,價格可能也會上漲。另外關於iPhone 15高階機款的傳言,目前包括同樣推出動態島、固態按鈕、新一代晶片和Wifi,也將讓螢幕顯示更清晰進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IPhone 15#IPHONE 15 PRO#IPHONE 15 PRO MAX#IPHONE#手機#深紅#泡泡糖配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7

0.0800

0.2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