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遠距上班將更真實 宏達電揭全新VIVERSE for Business

記者 王馨儀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8 10:2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8 10:28
宏達電參展2023 MWC(行動通訊世界大會),揭示了最新VIVERSE for Business。(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宏達電參展2023 MWC(行動通訊世界大會),揭示了最新VIVERSE for Business。(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宏達電參展2023 MWC(行動通訊世界大會),揭示了最新VIVERSE for Business,同時也發表VIVE XR Elite for Business更新、5G行動專網解決方案,以及最新的VIVE Mars CamTrack虛擬製作技術。宏達電董事長王雪紅表示,HTC VIVE又再邁出一大步,突破了XR生態系統的極限。


宏達電董事長王雪紅。(圖/TVBS)

現在許多企業都希望可以遠距協作、學習,同時也希望提供身歷其境的空間場景像是辦公室等,而VIVERSE與合作夥伴Cityscape在2023世界行動通訊大會上展示平台模塊式設計,讓企業可以選擇虛擬空間的大小和風格,且可以再加入品牌視覺。VIVERSE for Business還支援跨裝置,包含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或XR設備。王雪紅說,宏達電不僅為企業合作夥伴打造 VIVERSE for Business服務,也可以為消費者帶來豐富的混合實境體驗。

 

HTC 旗下子公司G REIGNS今年於MWC 2023推出全新5G行動專網解決方案(P5G)- REIGN CORE S2。REIGN CORE S2外觀更輕巧、速度更快,並且具10000平方公尺的更大5G覆蓋面積,它是根據O-RAN標準構建的,具有高度便攜性,可輕鬆部署於辦公室、自由搭建的空間或倉庫等。HTC董事長暨執行長王雪紅表示,「今年MWC上,HTC VIVE又再邁出一大步,我們突破XR生態系統的極限,在創作、傳遞和參與互動方面帶來獨樹一幟的創新,並同時保有注重用戶隱私的體驗設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財經要聞

#HTC#宏達電#王雪紅#VIVERSE for Business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8

0.0758

0.2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