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買給毛孩吃!「國產進口」飼料、生食、鮮食、凍乾、零嘴寵物展必買

記者 吳軒彤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6 23:3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6 23:33

台北寵物展2/25-28在世貿一館開展,這次集結上百家業者囊括寵物的「食衣住行育樂」, 沒跟上預約免費門票沒關係,因為在臉書上搜「寵物展免費門票」關鍵字,就會有很多方式能讓您免費進場,還能到贈品處領報到禮喔!想好買什麼給毛小孩了嗎?先從吃得下手吧!

「冠宸」

 
Superyum極致美味

肉含量75%及蔬果25%,添加水解蛋白、魚膠原蛋白、高含量Omega-6Omega-3、卵磷脂、牛磺酸、葉黃素、蝦紅素等成分,國產飼料完全不輸進口飼料。
業者劉佩汾表示,「台製好處是不會有斷貨問題,進口飼料比較多會因市場、貨櫃、幣值多少影響價格。」

north paw野牧鮮食
 

來自加拿大的健康無穀犬貓飼料,結合高品質抗氧化劑、益菌生與植物精華,對寵物好也別把牠養太胖,「體重控制貓」重在補充營養、減重調理,給成熟和不太活躍的貓營養需求,美味和易消化配房。營養豐富的海鮮和龍蝦配方的「大西洋海鮮龍蝦」,則適合所有生命階段的貓。

展場活動:
全齡貓極致鮮羊+海陸總匯凍乾;全齡貓極致鮮雞+海陸總匯凍乾(2包700元)
野牧鮮食體重控制貓;大西洋海鮮龍蝦


「吹毛求吃」
奇境、B博士、比利瑪格、澳克騎士、狂饗等多項國際品牌一站即購!
你給你的毛孩吃什麼?除了乾糧凍乾外,再往上一個等級是生食餵養,著名的BARF(biologically appropriate raw food)更符合動物天性,還原野外獵食模式,盡可能讓寵物少生病更長壽。聯享寵物貿易總經理陳世賓還特別強調,「除了肉、軟骨還有內臟提供鈣質和微量元素,模擬動物獵食時能吃到的原肉,千萬不能加熱熟了就變生食囉!」
「B博士」冰鮮生食-犬用(2入)原價280元;特價249元。

其他口味:袋鼠、火雞(貓用);袋鼠、雞肉、羊肉、牛肉、輕食、綜合(犬用)
 

「Dooog」
來自台灣的寵物品牌,除了自家的低敏無穀犬貓飼料,有別於大工廠統一代工分包裝,他們的寵物零食原肉製造、低溫烘焙、無添加防腐劑。業務主任鄭偉延對自家產品很自豪,「國外進口的寵物食品,受關稅、代理費、海運、船艙限制,在地製造的商品會更加新鮮」

寵物零食
原肉肉乾-鮮草飼牛、嫩烤里肌、薄切雞胸


「五歲半」
100%台灣製造符合在地毛孩體質及口味,選用人食用級食材。負責任陳育翔介紹自家產品,「經過高溫殺菌後常溫保存可直接食用,與乾飼料最大差別是『原料看得到』採透明包裝」
 

甜甜紫雞肉:均衡攝取蔬菜蛋白,含膳食纖維助腸胃。
汪!是親子丼:乾飼料轉換鮮食,含一整顆鵪鶉蛋。
有雞又有魚:兩種肉類同時攝取,防寵物挑嘴。
純雞湯:加進任何餐食中,補水養生,


雖然聽到不少朋友都說,寵物展東西沒比較便宜,記者實際逛了一圈,確實有些東西不比網上買俗,但有不少試吃包加上一次有多個品牌讓你逛到飽,還有新奇的東西能讓你看實體試用用看,難道這些還不香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寵物展#生食#鮮食#飼料#犬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7

0.1967

0.36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