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邊境解封「網卡」夯、漫遊也增 業者:日、韓最熱銷

記者 曹佼人 / 攝影 許猛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3 18:5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3 19:44

邊境解封,在國外旅遊需要用到網路有不少人就選擇購買網卡,另外電信業者也透漏,近期申辦日韓網路漫遊的人數也愈來愈多。但3C達人分享像是WIFI機可以一次分享多人,也是滿多家庭選擇。

圖/TVBS

 
顧客:「你好,我是來領取我網路上訂的卡。」

國門解封,出國旅遊也少不了使用網路,不少人選擇,先在國內申辦好網卡,拿到實體卡片後,裝入手機裡就能在國外使用,其中日韓網卡最熱銷。

電訊公司行銷經理許耕綸:「像這次228假期只有4天,所以反而就是,歐洲或比較遠端的就會比較少,但是日本韓國東南亞就還是很多,我們目前的(工作)量已經開始回到,跟疫情之前的樣子,甚至比疫情之前還要好。」

 
圖/TVBS

也有不少民眾選擇,使用電信業者的國際漫遊,其中日本、韓國、泰國成長最多,根據交通部統計,疫情前108年12月單月,去日本人數,約是34萬人左右,去年同期邊境解封,回到17萬人,業者就表示,申辦漫遊人數增幅,和出境旅遊人數成正比。

另外也有人選擇租借WIFI機,3C達人比較,WIFI機需要攜帶機台而且要充電,電信漫遊只要用自己手機原門號,網卡則需要另外插卡,不過WIFI機可以分想約5人左右,若以日本吃到飽,單天價錢計算,則是WIFI機最便宜。

3C達人Tim哥:「缺點就是第一個,機器可能要隨身帶著走,機器比較耗電,再來就是說人只能一起走,不能分開,如果分開另一個夥伴,就沒有網路可以使用了。」
圖/TVBS


達人建議,若家庭旅遊想要分頭走,還是可以選則申辦漫遊或網卡,但如果多人使用想要省錢,WIFI機也是不錯選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網卡#邊境#解封#WIFI機#3C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4

0.0846

0.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