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勇腳伯」小腿萎縮忍痛堅持走全程 媽祖被感動急轉賜福

記者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0 16:5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0 17:56

苗栗白沙屯媽祖進香於今(20)日下午4點返回拱天宮,而在這長達9天的長征中,也有一些暖心小故事,一名阿伯即使右小腿萎縮,仍靠著蹣跚步伐堅持走完全程,而就在距離拱天宮約1.2公里處,有民眾捕捉到媽祖為了該名阿伯特地停轎幫他祈福,如此動容的畫面瞬間感動近萬人。

媽祖似乎被他的毅力和誠心感動,特地停下鑾轎為他賜福。(圖/翻攝自白沙屯媽祖全球徒步聯誼會)

 
有信眾今日跟隨媽祖進香隊伍,在返抵拱天宮的途中,瞧見一名行動不便的阿伯一拐一拐地行走在隊伍中,而媽祖似乎被他的毅力和誠心感動,特地停下鑾轎為他賜福,而他也為此低下頭接受祝福,畫面相當感人。

該名阿伯在此次進香過程中曾在晚間獨自一人走在路上。(圖/翻攝自白沙屯媽祖全球徒步聯誼會)

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當時阿伯在路旁朝著遠處的媽祖虔心祈求,殊不知過沒多久後,媽祖鑾轎行進到他前方時,突然轉向到他身旁,阿伯原以為是擋到了媽祖的路,正打算讓開,後來轎班人員才解釋媽祖停下來是要為他賜福。

據悉,該名阿伯先前就被民眾目睹,曾在晚間獨自一人走在雲林縣145縣道上,一跛一跛地往北港朝天宮前進,剛好當時有貨車司機經過,用車燈幫他照亮前方的道路,如此暖心的舉動也引來一票網友狂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白沙屯媽祖#媽祖進香#拱天宮#阿伯#跛腳#媽祖賜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2

0.1007

0.25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