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夫妻照、鏡子別擺錯!12大臥室禁忌 當心恐破財、慘離婚

編輯 郭庚儒 /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6 15:4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6 15:47
命理專家分享臥室風水禁忌。(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命理專家分享臥室風水禁忌。(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你可曾思量,平時所待的臥房,平均落在6至8小時,一日占比達1/3,對於一個人的運程走向、感情發展、健康和睦都是息息相關。

風水命理專家高宏寓指出,好的屋宅除了住的合宜舒適外,更重要得住的有財氣,《易經》上說:「像也者,象也。」在八卦中用來反映吉凶,嚴重犯了風水大忌時,財運恐怕難有起色。

犯風水大忌恐破財。(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12大臥室風水禁忌

高宏寓表示,外格局也就是住家以外占有70%,而內格局就是居住地僅占有30%,風水常見的「樓梯煞」、「畸角煞」、「陰濕煞」、「穿心煞」等,易形成脾氣暴躁、抑鬱焦慮,無謂口舌、情緒起伏不定、壓力重重、事業感情易受阻、財務經濟健康每況愈下。

 

①睡的位置

男左女右,也就是面對床,男生睡在右側;女生睡左側,能達成平衡,夫妻和諧。

 

②暗財位

宜靜不宜動,宜淨不宜亂,宜擺與財相關有價之物。

 
 

床面對廁所門,直接影響到健康。(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③門沖床

一般家宅風水,最要避免的就是門來沖床,容易直接影響到肝、腎、胃、子宮婦科、腳筋骨等問題。

 

④冷氣位置

冷氣避免裝置在床頭正上方及白虎方,會直接影響到睡眠品質、健康,容易心神不寧、精神不濟。

 

⑤電視、梳妝檯、電腦鏡面反照

容易影響夫妻的感情及溝通、情緒不穩,更重要的是影響睡眠品質。

 

 

⑥頭壓樑

看似若有似無的,略為不重要的小細節,其實暗藏著玄機,長期居住下來,直接影響了睡眠品質、腦神經衰弱、判斷能力,甚至是健康問題。

 

⑦床頭無靠山

一般最要避免的就是床後是懸空,有窗戶、廁所、神明廳、廚房。

 

 

⑧床後方是神明廳

適婚男女、正值青壯年的人、避免隔間是神明廳,易影響感情不順、口舌是非不斷、口角多、小人多、離婚機率高。

 

⑨沒有床架的床墊

直接吸收地氣,以物理角度來看代表容易潮濕,造成身體筋骨上的毛病。

 

⑩床不可沖廁所門

床面對廁所門,直接影響到健康。

 

不宜懸掛過多的夫妻照片

容易感情失和、妻離子散。
 

無採光的臥室恐影祥健康工作及財運。(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無採光的臥室

直接影響到健康、工作、財運及升官等問題。

◎ 本文出自/島嶼風水顧問高宏寓

 

●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僅供參考

原文請見:命理專家曝「12大臥室禁忌」!床頭、床墊這樣擺 當心破財、感情失和、健康有問題
【更多精彩內容,請上《健康2.0》官網,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臥室禁忌#臥室風水#破財#床頭#高宏寓#財運#房間禁忌#房間風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6

0.0726

0.2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