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積電上班想離職!他考績被打最差:1年資歷能唬人嗎?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2 05:10
網友指出,上班經常被罵之外,考績也是最差的。(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網友指出,上班經常被罵之外,考績也是最差的。(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說到台積電,相信大部分人都會聯想到優渥的薪資待遇,亦成為不少人的夢想工作。不過,1名網友卻抱怨,在台積電上班快滿1年的他,因每天過於勞累且經常被罵,加上考績不理想萌生離職想法。他無奈的說,「1年的資歷到別間公司可以唬唬人嗎?」

網友好奇,台積電1年資歷能嚇唬人嗎?(圖/翻攝自Dcard)

 
1名網友於Dcard發文,以「台積待1年的資歷能唬人嗎」為題引起關注,他表示去年順利透過徵才成為台積電員工,不過每日工作內容讓他身心俱疲,每週被主管罵的頻率大概是1至2次。最令他絕望的是,近日公佈考績時,他不意外的成為課上最差,但他毫無怨言,甚至坦承自己就是學習能力與頭腦皆無法跟其他人攀比的「雜魚」。

網友在台積電上班快1年身心俱疲。(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該名網友指出,由於工作即將滿1年,他因此開始憂鬱未來去向,「要繼續撐下去嗎?但資歷只有1年而已,拿待過台積電1年的資歷到別間公司,可以唬唬人嗎?」針對此言論,網友們紛紛留言,「單純好奇,台積電工作雜到1年沒辦法上手嗎」、「其實業界很多公司都知道台積的高壓文化」、「1年就是不耐操的蓋章」、「這麼容易唬弄,進去後不漏餡嗎」、「可以唬菜市場大媽」。
 
全新娛樂品牌升級進化,《TVBS娛樂頭條》給你更多八卦和獨家

 
準備好迎接二次新人生了嗎?填問卷審視自己的現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Dcard#台積電#資歷#離職#嚇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8

0.0978

0.2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