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海道冬季限定超酷玩法 冰上垂釣 冰上雪艇任你開

記者 陳志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02 17:2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02 17:23
北海道冬季限定超酷玩法  冰上垂釣 冰上雪艇任你開
北海道冬季限定超酷玩法 冰上垂釣 冰上雪艇任你開

睽違兩年半的日本旅遊,在去年1011號開放國境免簽證、自由行後,台灣人最喜歡的旅行聖地第一名-日本,很多人都紛紛計畫出國,最夯的地方北海道,剛好是下雪的季節,到處都有美麗的雪景可以欣賞,其中到大沼國定公園可參加多元的雪上活動,本來遊覽船遊河部分,改成冰上雪艇任你狂飆;另外喜歡釣魚的人,可以體驗在冰上釣魚,不分年齡、性別、嗜好,都能找到最適合自己的雪上戶外活動!



喜歡日本自助旅遊的彭運宏,一家四口曾在2017年在北海道自駕旅行,2018年在富士山自助露營旅遊,對於日本情有獨鍾,他認為在日本所遇見的一切人事物,是那麼友善美好,在疫情期間感謝日本援助疫苗,感謝日本雪中送炭,帶給台灣一股正能量,因此時隔三年疫情解封後,終於又可以出國飛日本,澎運宏表示:國境解封,翻出發霉的日幣來去把它花光光,感謝日本人疫情中帶來的溫暖,因此規劃了9天八夜的日本旅行,東京-函館-山形藏王-河口湖-東京,來一趟深度的自助旅遊。

 

 

在日本深度旅遊第四天當中,位於涵館附近的大沼公園,是道南唯一的一座國定公園,裡面有豐富的自然景觀和生態,隨著季節的變化可以享受不同的體驗,之前自駕旅遊時,暖陽在山與水之間環繞,是北海道不能錯過的自然美景。澎運宏表示:這一次來適逢冬天,整個公園被雪白的雪覆蓋成銀色世界,最具特色這次我們能在大沼湖上玩冬季限定的雪生活動,冰上垂釣,在結冰的湖面上鑿冰挖出一個小洞釣西太公魚,最後釣到的小魚能將它炸成酥脆天婦羅品嚐新鮮好滋味;另外接著騎雪上摩托車,就像一艘冰上雪艇,在大沼公園飆速奔馳,可以說是有夠刺激朋友說比沙灘車更好玩。

 

台灣人瘋日本旅遊,可以說是國境解封後最想做的事,幾乎往日本航班班班客滿因此樂桃航空宣布328日起,開航台北、桃園到名古屋的新航線,高雄到大阪也將在在8月復航,另外虎航也加開桃園到新潟的新航點,一次復飛日本三個站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解封#出國#日本#疫情#北海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92

0.1437

0.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