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摸一下秒中獎!南港彩券行驚現「招財貓」 連2年刮出百萬獎金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23 08:5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23 08:59
彩券行飼養的「招財貓」給顧客帶來好運氣。(示意圖,與事件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彩券行飼養的「招財貓」給顧客帶來好運氣。(示意圖,與事件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農曆春節除了打麻將之外,刮刮樂也成為最熱門活動,而今年「2000萬超級紅包」加碼更創新高,豐富獎項包括7個2000萬元頭獎獎金、10個賓士休旅車二獎以及850個100萬元三獎獎金。台北市南港區研究院路「春亮彩券行」分享,店內的「招財貓」不斷給顧客帶來好財運,目前已連續2年刮中百萬獎金!

「春亮彩券行」已連續2年刮中百萬獎金。(示意圖,與事件無關/TVBS資料照)

 
「春亮彩券行」日前再度幸運刮出百萬獎金,店主表示,養在店裡的虎斑貓「招財」不僅親人還會給顧客招財,只要在購買彩券後摸摸牠,即可討個好兆頭。店主接著說,1名年約50歲的男熟客平常喜歡和「招財」互動,在和「招財」玩了一下之後,他買了1 張「2000萬超級紅包」,沒想到真的幸運刮中100萬元獎金。

台彩表示,「2000萬超級紅包」大獎得主仍未出現。(示意圖,與事件無關/TVBS資料照)

另據台彩官方消息,截至1月21日為止,「2000萬超級紅包」大獎得主仍未出現,不過有民眾幸運刮中其他獎項,包括2個200萬元、2台賓士休旅車以及119個100萬元等。彩券行業者也曾提到,國內疫情逐漸趨緩,過年期間民眾出門購買刮刮樂意願有所提高,接下來還能領取政府6千元紅包,屆時也會進一步推動刮刮樂買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刮刮樂#台彩#春亮彩券行#2000萬超級紅包#招財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7

0.0770

0.2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