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單戀送鯛魚燒雪糕!妹子以「吃素」拒絕 過來人曝1關鍵點破

實習編輯 闕若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23 05:15
在追求心儀對象的過程中,總是會送些小禮物以表心意。(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在追求心儀對象的過程中,總是會送些小禮物以表心意。(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在追求心儀對象的過程中,總是會送些小禮物以表心意。但近日就有位網友發文表示,他為了和喜歡的對象拉進距離,特別到超商買了個鯛魚燒雪糕送對方,不料,對方卻冷回:「不好意思,我吃素的不能吃鯛魚燒」,讓他相當納悶詢問:「吃素的真的是連魚形狀的都不能吃嗎?」文章一出,引起不少熱議。

網友好奇發文詢問。(圖/翻攝自Dcard)

 

更多新聞:男大生搭高鐵忘帶學生證 挨罰竟怒吼:過年為何要刁難

原PO在Dcard發文表示,自己最近對一個女生有好感,為了拉近彼此的關係,「可以送她個新年小東西讓她開心」,於是就到便利商店買了個鯛魚燒雪糕,「象徵年年有餘討個吉利應該很適合也很應景,總不能包紅包給她吧?」殊不知,當原PO實際將鯛魚燒雪糕送到對方手上時,女生卻回了一句「不好意思,我吃素的不能吃鯛魚燒。」當場拒絕了他的好意,讓原PO相當困惑,求問網友「吃素的真的是連魚形狀的都不能吃嗎?」

男子送鯛魚燒雪糕被拒絕。(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女想花16萬改名招桃花求真愛 網勸母湯傳授1招更有效

貼文一出,網友紛紛解答,「會不會是成份的問題,這個有寫『全素』可以吃嗎?有的人吃素是吃的非常乾淨的,稍微有沾到葷的都不行」、「雪糕的話應該是奶素喔,如果那個女生吃蛋素或是全素就不能吃」、「有人連蛋奶都不吃啊,蠻正常的」、「有些人是吃全素的喔,外面那層皮可能有蛋的成分,所以她不能吃」。

不過也有網友直言,「吃素應該跟形狀沒有關係吧,而是跟成分有關係,看來她只是單純不喜歡你而已」、「她就不喜歡你,你送花椰菜形狀的雪糕都沒用」、「連看都沒看就直接拒絕的話,兄弟我看你是沒戲」、「她在旋轉你,建議放棄」、「她是不想接受吧,這一聽就超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戀愛#送禮#春節#鯛魚燒#拒絕#Dcard#吃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4

0.0960

0.2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