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財經網紅被盜號?一小時噴「2.4萬」 真相曝光網一排笑歪

編輯 伍唐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9 15:3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9 15:31
網紅「麥克風的市場求生手冊」老婆偷偷發文請網友幫忙她的紅包數目。(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網紅「麥克風的市場求生手冊」老婆偷偷發文請網友幫忙她的紅包數目。(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財經網紅「麥克風的市場求生手冊」時常在臉書分享自身投資觀點,今(19日)疑似被盜文,內容是請網友們幫忙準備老婆的紅包,原來盜帳者竟是老婆本人,她更指出「本篇最後的按讚數將以乘以10的數目包紅包給她『安太歲』」,貼文一出吸引大批網友按讚,讓不少人噴笑,「反正不是花我的,一定要按!」。

 

「麥克風的市場求生手冊」老婆指出這篇文的按讚數乘以10將會是自己的紅包數。(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臉書擁有4萬粉絲數的「麥克風的市場求生手冊」,稍早在臉書發文「鑒於我是個每天被老婆念的阿宅,壓歲錢也不會主動包每年被老婆唸」,接續的發言才讓人恍然大悟,「身為管理員之一的老婆,趁麥克風不在自己上來發文」,她指出,本篇最後的按讚數將以乘以10的數目包紅包給她「安太歲」。
 
老婆接著說到,「請大家多多按讚增加我的紅包收入」,她還不忘幫自己準備備案,「假如按讚數不到1000,直接補一個16888的紅包給老婆2023年旺一下,按讚數會統計到今晚11點59分截止」。

 
「麥克風的市場求生手冊」老婆在臉書發文。(圖/翻攝自臉書)

貼文曝光,馬上吸引一票粉絲按讚留言,「我來按了,請嚴格執行」、「反正不是花我的,一定要按!」、「趕快幫忙分享,肯定要想辦法讓他破萬!」、「我要看到麥大痛哭流涕!」、「這次一定要讓麥大知道網軍的厲害!」、「我還不讚爆」、「愛要及時,禮數要到」、「乘以十的話應該可以挑戰今年最大包了,麥大安心上路」。而貼文才上傳1個多小時,已經吸引2千多人前來按讚朝聖。
快加TVBS娛樂頭條好友!沖繩機票在等你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紅包#網紅#臉書#麥克風#財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4

0.0924

0.2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