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今微幅升溫北東部降雨零星 明春節連假降溫東部雨勢較大


發佈時間:2023/01/19 06:0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9 06:01
圖/中央氣象局
圖/中央氣象局

根據中央氣象局最新預測顯示,今天清晨仍受大陸冷氣團影響,各地天氣偏冷,西半部及東北部低溫只有12到14度,其他地方約16到17度,白天冷氣團減弱,氣溫會稍微回升,北部及東北部高溫18到20度,臺中到臺南及花蓮、臺東高溫約21到23度,高屏則可以來到25、26度;大臺北及東北部地區仍有局部短暫雨,花東也有降雨的機會,不過較為零星,桃園以南則為多雲到晴。

氣象局表示,明天春節連續假期開始,週五、週六兩天花蓮到宜蘭、新北東北角地區,容易受到沿岸對流系統移入影響,有較大雨勢發生機會,北部週五在溫度方面有小幅度再下降的趨勢,週六又再稍回升,變化較多,中南部不受影響,維持日夜溫差大的天氣。

 

週日大年初一隨著低壓系統東移,低壓西側的北風環流將帶來涼空氣與海上的低雲,苗栗以北受影響上半天的雲量偏多,溫度則又會再稍稍下降,預估下週一大年初二的下半天再度有一波較強的冷空氣南下,可能伴隨一些華南水氣通過北部,北部將轉濕冷的天氣,這波冷空氣的影響時間約可持續到下週三,降溫程度約在冷氣團到強烈大陸冷氣團之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春節#大陸#桃園#低溫#天氣#氣溫#降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4

0.0751

0.2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