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尾牙大不同!奇美醫院席開356桌high 保險業冷冷驚喜餐

記者 顧守昌 / 攝影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6 13:5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6 13:52

年終尾牙大不同!有保險業的員工po文,說公司因為賠錢,集體員工年終砍半,好不容易盼到尾牙,卻是冷冷的「驚喜餐盒」?而台南奇美醫院睽違3年的全院忘年會,戶外辦流水席,席開356桌,場面超壯觀,還分成上下層,加上熱歌勁舞,全場hihg翻天。

圖/陳志金提供

 
歌詞:「三天三夜的三更半夜Bababa。」

奇美醫學中心尾牙,席開356桌,流水席還分上下層,就選在戶外舉辦,睽違3年沒有這麼盛大的尾牙宴了,3500名員工hihg翻天,就在席間跟著台上熱歌勁舞!

主持人:「來了!來了!」

 
睡眠中心主任陳志金:「戶外的辦有符合疫情指揮中心相關規定,在戶外大家也可以比較開懷享用美食、欣賞節目!」

圖/陳志金提供

營養科組長賴春宏:「我們從上層往下看其實是非常非常壯觀的!所以很有趣。」

奇美醫學中心往年是以1年餐會、1年運動會的方式舉辦尾牙,受到疫情影響,停辦3年,好不容易恢復,員工笑開懷,享用美食,觀賞表演節目之外,員工自主創意表演,也是重頭戲!

歌詞:「你是我的寶貝想你的滋味。」

產後護理之家主任張愷芳:「主管會跟著員工一起來做這個的表演,其實對員工來講,相對性不同的凝聚團結力的意義。」

圖/TVBS

睡眠中心主任陳志金:「這些活動都是我們同仁自主志願上台表演,最重要的是,我們的長官們一定都會上台跟我們一起歌舞同歡!」

 
熱鬧的大型尾牙宴場面超壯觀,員工超開心!這讓保險業的員工,忍不住要上網po文取暖,說公司因為賠錢,所以集體員工的年終砍半,好不容易盼到尾牙,沒想到竟然是發放「驚喜餐盒」,打開裡頭,麵包、啤酒、糕點、果汁,真的很傻眼!只能自己加上還有感恩、團結、有就很好了,知道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尾牙#奇美#餐會#年終#保險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956

0.1194

0.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