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量販店現場辦桌! 推「冷凍年菜組」搶圍爐商機

記者 曹佼人 / 攝影 許猛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8 20:1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8 20:11

為了推冷凍年菜,量販店業者還「辦桌」讓民眾現場試吃,今年也推名廚、米其林餐廳年菜,其中買的最好的還是佛跳牆、雞湯和米糕。業者也預估今年業績比往年增加2到3成。

圖/TVBS

 
海鮮羹裡滿滿干貝、鮑魚、魚翅還有烏參佛跳牆,一樣鮮味十足,熱騰騰年菜上桌,圍觀民眾馬上蜂擁而上,搶先試吃,一道道大菜,全都是量販店販售的冷凍年菜。

民眾:「佛跳牆類的和海鮮羹類的,鍋類的比較輕鬆方便,就處理上也滿方便的。」

民眾:「就直接打開來菜加下去就好了,也不用特別煮湯頭,油飯炊一炊就好了就OK,因為現在都講求『速食』。」

 
在家圍爐不想太麻煩,冷凍年菜就很方便,家樂福表示,每年賣的最好的,還是熱騰騰的鍋物,包括王品推出烏蔘佛跳牆,另外也有阿濤師聯名的養生油,鼎泰豐的白鯧鍋也很夯,三大夯品銷售都很好。

圖/TVBS

量販店公關張君鴻:「知名名店,像我們有跟米其林一星富錦樹,和好比說王品這些知名名店,都開始投入年菜市場,比往年成長空間可以到2到3成以上。」

全聯福利中心今年也推出88道料理,除了有米其林名店料理,也有素食類別,其中米糕和雞湯賣最好,預估業績成長2成。

大潤發今年也推出150款菜色,往年最熱銷的也是雞湯,今年預計可以賣出3000盒。

而愛買也有名廚、必比登推薦店家的,菜套組共有119款,預估今年業績,可以增加2成。

圖/TVBS

冷凍年菜買回家,熱了就能吃,量販店也和知名店家、主廚合作,推出更多聯名商品,搶攻年菜商機。
 
跟著TVBS一同回顧2022國內外10大新聞,哪個議題你最有感?
 

快加TVBS娛樂頭條好友!沖繩機票在等你了

事業財運超強運勢!2023十二生肖運勢全預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年菜#過年#新年#量販店#冷凍年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9

0.0806

0.2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