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服飾公司捐愛心提貨券 封館讓300家扶兒歡喜添新衣

責任編輯 譚唯臻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8 15:2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8 15:24
家扶兒童喜獲新衣,臉上幸福笑容藏不住。(圖/中央社)
家扶兒童喜獲新衣,臉上幸福笑容藏不住。(圖/中央社)

農曆春節將屆,服飾品牌NET今天捐贈提貨券80萬元,並以封館方式讓近200戶、300名雲林家扶中心兒童到虎尾店添購新衣,在寒冬中送暖。

服飾品牌NET主富服裝公司連13年捐贈愛心提貨券給雲林家扶中心,讓家扶親子們自由挑選新衣迎新年;兒少今天由家長陪同到門市挑選自己喜愛的服飾,服裝公司為讓來賓不受干擾,甚至提早營業時間,以封館方式讓兒少們「包場」。

 

雲林家扶中心主任廖志文今天表示,感謝服飾業者NET即使受到COVID-19疫情衝擊影響,並未中斷對雲林家扶兒童的愛心,今天捐贈提貨券80萬元,讓200戶300名家扶兒童能安心挑選合適衣服備感窩心,更謝謝董事長黃文貞心繫故鄉,用愛照顧弱勢,讓這股暖流注入親子心中。

65歲的許姓阿公帶著就讀國中一年級的孫子小維試穿衣服,阿公說,正值成長期的孫子一年間長高20公分,很多衣服都穿不下了,但家庭經濟無法負荷購買新衣的開銷,還好有服飾業者幫助;小維也趁機幫阿公挑一件保暖外套,全家開心迎新年。

就讀高中二年級的阿賢及弟弟妹妹發現,媽媽總是將最好的留給他們,為了照顧他們已經多年沒添購新衣服,阿賢3人把採購的額度讓媽媽優先購買新衣。阿賢感謝服飾業者提供機會,他們可以藉此照顧媽媽、讓媽媽添購新衣服。(中央社)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愛心#捐贈#家扶兒#新年#新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1

0.0813

0.2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