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州勇士亞洲文化遺產之夜 歡慶兔年到來

責任編輯 詹絲晴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3 20:0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3 20:28
金州勇士舉辦「亞洲文化遺產之夜」。(圖/中央社)
金州勇士舉辦「亞洲文化遺產之夜」。(圖/中央社)

美國職籃NBA金州勇士2日舉辦「亞洲文化遺產之夜」,星期一的夜晚儘管外頭下著滂沱大雨,適逢新年假期全場座無虛席,球賽開打前的蒙古軟骨功表演驚豔全場,人氣不輸啦啦隊。

1月2日的比賽金州勇士在主場大通中心(Chase Center)迎戰亞特蘭大老鷹,終場以143比141擊敗對手,勇士拿下五連勝。因肩傷進傷兵名單的當家球星柯瑞(Stephen Curry)也在場觀看比賽。

 

農曆春節將至,金州勇士這個月特別舉辦「亞洲文化遺產之夜」和「春節慶祝活動」,邀請球迷共襄盛舉。

比賽開場前的蒙古軟骨功表演,東方舞者展現高難度瑜珈,現場觀眾大聲叫好,人氣不輸場邊啦啦隊;中場亞洲年輕籃球小將上場比賽,進球的賈可布(Jacob Lo)賽後向中央社表示,希望有朝一日能有老鷹後衛莫瑞(Dejounte Murray)和太陽後衛布克(Devin Booker)的好球技。

在灣區亞洲族裔人數僅次於白人,勇士隊政府與社區關係資深副總監Yoyo Chan說,勇士去年在日本和巫師進行季前賽,獲得廣大迴響,球隊十分重視亞洲市場,希望能繼續透過各種形式和亞洲球迷互動。
 

現場有一名亞裔球迷表示,花了約2萬美元(約新台幣61萬3600元)購買勇士季票,但不見得每場都選得到想要的座位。

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爆發後,美國社會仇恨亞裔犯罪案例增加;2021年,84歲泰國移民拉塔納帕迪(Vichar Ratanapakdee)於舊金山被暴徒推倒在地昏迷後死亡,他的女兒蒙塔努斯(Monthanus Ratanapakdee)自那時開始挺身而出,為平權和正義奮戰,勇士在2日也特別表揚她對亞裔社群的貢獻。

迎接兔年到來,Yoyo Chan說,大通中心戶外廣場將擺放兔子造型雕像應景,讓大眾一同感受農曆年氣氛。(中央社)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COVID-19#NBA#亞洲文化遺產之夜#大雨#軟骨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4

0.0826

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