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023首周運勢!這生肖旺炸「錢狂入袋」 屬雞天降意外財

實習編輯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2 15:4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2 15:49
屬虎的民眾財運大翻轉、「錢」途無量。(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屬虎的民眾財運大翻轉、「錢」途無量。(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2023年首週(1/1-1/7)生肖運勢排行出爐!命理專家曼樺老師分析,屬這生肖的民眾財運大翻轉、「錢」途無量,另外生肖雞事業、財運、愛情、健康全上榜,開春運勢旺到嚇嚇叫。

【事業運前三名】

 

1.豬

本週運勢突然起來,行事順利,順利登上第一名。工作量也會激增,甚至忙碌到只怕時間不夠用,完全不受不景氣影響。

2.虎、雞

屬虎的人本週運勢頗旺,新的一年開始,氣勢非凡。但要注意穩中求貴,該處理完的工作好好收尾,為新的一年做準備。至於生肖雞,本週運勢也意外上升,與虎同為第二名,事業上有「路遙知馬力」的情形,終於砥礪前行突破萬難、結案順利,並且開展新的業務人脈。

 

3.兔、猴

屬兔的民眾新年新氣象,為自己規劃好事業目標,前景一片大好,本週氣勢回穩,運勢上升為第三名。而屬猴的人運勢同為第三名,年底工作順利進行,雖然收入沒到很多,但也是穩定成長中。

【財運前三名】

1.雞

2022年底前意外忙碌,突然接到急迫案子,雖然快錢快賺,但要注意的是,一定要好好規劃,存錢、消費兩不誤。

屬雞民眾會天降「意外之財」。(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2.虎

 
虎這週事業運處第二名,當事業旺的時候,等同是財運翻轉時刻,今(2023)年開春完全甩開去(2022)年的不如意,「錢」途無量。

3.猴

生肖猴在疫情尚未完全結束前,收入都是非常穩定的狀態,千萬記得不要亂投資,股市要持「長久戰」,有賺就好。

【感情運前三名】

1.蛇

 
單身男女的辦公室戀情發生機率高,且記要耐心等待,有付出才會有收穫。

2.雞

不只財運、事業運旺,連感情運也都非常美好,對方充滿故事,讓你讀不透,神秘氣質非常吸引屬雞的人。

生肖龍感情運轉為穩定。(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3.龍

生肖龍感情運轉為穩定,若是有伴的男女會更佳甜蜜,尤其感染到跨年氣氛會嗨好幾天,天天都處在熱戀期階段。

【健康運前三名】

1.虎

不管年輕與否,都要注重保養,記得勤泡腳,重保濕,睡前可以喝杯牛奶,或吃半根香蕉,都是可以幫助入眠的好方法。

2.雞

生肖雞再次上榜!這週非常享受在健身房的時光,並且能善用各種鍛鍊器材健身,有在記錄健身日常的人,分享影片與粉絲互動,心情也會變得好。

3.豬

儘管隨年紀增長,每年都胖了一些,不過都不算非常誇張,都是在可控範圍內,你更加喜歡現在溫潤的自己。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年#生肖#運勢#財運#事業運#愛情#健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7

0.1031

0.24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