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今日熱搜】跨年活動/台南跨年/台北跨年/宋慧喬/翁山蘇姬

實習編輯 楊絜伃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31 12:40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31 12:40
今日熱搜關鍵字為「跨年活動」。(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今日熱搜關鍵字為「跨年活動」。(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今(31)日熱搜關鍵字為「跨年活動」。2022年即將結束,為迎接2023年,全台各地舉辦跨年煙火秀,預計晚上東北季風仍持續吹拂,若想要欣賞煙火一定要好好挑選方位。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跨年活動將登場。(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跨年活動

2022年即將結束,為迎接2023年,全台各地舉辦跨年煙火秀,預計今(31)日晚跨年夜東北季風仍持續吹拂,若想要欣賞煙火一定要好好挑選方位。民間氣象公司「天氣風險」在臉書公布,東北部、中部、南部煙火最佳觀看位子。《全文

不少歌迷已至現場卡位。(圖/TVBS資料畫面)

★台南跨年

 

2023台南跨年晚會卡司超強,18組以上藝人7小時輪番表演,包括台南姊夫AKIRA、日本爆紅女團、韓國新生代男團都來了,卡司超強,使得市府西側廣場,已經有民眾提前3天就拿帳棚、野餐墊以及椅子、厚紙板卡位,不少歌迷到場一看,沒能占到第一排,直呼來太晚了!《全文


101煙火轉播今晚將登上國際。(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台北跨年


今(31)天就是跨年夜,外交部表示,將於今晚11時55分起,以國際衛星向全球實況轉播「2022-2023台北101大樓跨年煙火秀」盛況。《全文

宋仲基被爆出與英國籍女友交往,宋慧喬新戲不受訪。(圖/Netflix、friDay提供)

★宋慧喬

宋仲基《財閥家的小兒子》甫播畢就爆出與英國女友凱蒂交往中,成為現在南韓娛樂圈最大話題,不過前妻宋慧喬的新劇《黑色榮耀》將接力播出,兩方在話題操作上,難免感受到微妙的角力。韓媒29日報導指出,雖然時值宋慧喬新劇上線前夕,不過Netflix決定「演員不會受訪」,讓當地媒體直言「很不尋常」。《全文

 
翁山蘇姬總刑期累計高達33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翁山蘇姬

外媒報導,諾貝爾和平獎得主翁山蘇姬(Aung San Suu Kyi),在緬甸軍方發動政變後,因貪汙等19項罪名遭軟禁至今。關係人士透露,經過18個月審理,軍政府法庭昨(30)日作出最終判決,宣布翁山蘇姬的剩下5項指控成立,判刑7年,使總刑期累計高達33年,這代表77歲的她恐在獄中度過餘生。《全文

Google Trends針對數個不同條目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或針對一個條目在不同地區與時間上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及本文所調查之結果,非參考投票、民調、網路問卷等資料,名次僅代表網路討論聲量大小,不代表網友正負評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跨年活動#台北跨年#台南跨年#宋慧喬#翁山蘇姬#熱搜#Google Trends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7

0.0950

0.2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