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沒同理心!救護車救人擋道 男怒飆

記者 谷庭 / 攝影 鐘尹倫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3/13 17:07
最後更新時間:2013/03/13 17:07

民眾真的要多點同理心!台北市一名62歲婦人,前天突然陷入昏迷,家人趕緊叫救護車,而當時巷弄內停滿車輛,救護車只能並排暫停,趕緊將人送上擔架,沒想到後方駕駛不滿被擋路,不斷按喇叭催促,甚至下車飆罵救護人員亂停車;讓家屬及網友痛罵實在太過分。

救護人員:「來,小姐現在幫妳上擔架喔。」

救護人員忙著將62歲的女病患,固定在擔架上準備送醫,家屬焦急等待,這時旁邊小客車駕駛開始怒嗆救護人員。被擋駕駛:「你們這樣亂停是對的,就對了啦。」

男子不滿救護車擋住去路,不斷吼叫催促救護車,要病患快離開。被擋駕駛:「你們這樣亂停是對的,就對了啦,你們這樣亂停就對啦,擋我們擋幾分鐘啊,幫幫忙好不好。」

家屬詹先生:「他就等,等到不耐煩,然後就開始狂按喇叭,就覺得怎麼會有這種人,就是沒有同情心。」

11日下午2點多,62歲的詹媽媽突然陷入昏迷,家人趕緊叫救護車,當大夥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卻出現火爆哥不滿被擋道飆罵。北市消防局課長:「當天大概需要花費10分鐘的時間,現場有空間允許,可以給救護車停的話,我們就是以不妨礙交通的地方停放,我們的救護車,但是如果一些巷弄比較狹小的話,我們原則上還是會先暫停閃燈。」

因為巷弄窄小,旁邊又停滿車輛,救護車只得並排暫停,加上又是單行道,駕駛無法前進,邊罵邊等,耗了10幾分鐘,但如果他真的這麼急,其實可以先倒車到20公尺遠的巷口,只需要2到3分鐘,催促救護車的處理方式,實在缺乏同理心,畢竟被耽誤幾分鐘不方便,可攸關一條寶貴人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救護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7

0.0513

0.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