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歐洲食物難吃?他驚「台灣人胃口被養壞」 網曝1關鍵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30 15:39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30 15:39
原PO訝異,就連發明比薩的義大利,食物都被說難吃。(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原PO訝異,就連發明比薩的義大利,食物都被說難吃。(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你有聽過「歐洲食物很難吃」的說法嗎?部分台灣人口中的歐洲國家,許多食物都被說成不好吃、沒什麼好吃的。有網友就好奇「難道是台灣美食太厲害了,把台灣人的胃口養壞了嗎?」對此,就有人分析,其實歐洲美食也很好吃,只是台灣人「吃不慣」罷了。

一名網友日前在「PTT」發文表示,常常看有人問歐洲旅遊有什麼好吃的,就會被說歐洲的食物全都很難吃。德國、英國那些不說,「就連號稱世界三大美食的法國、發明比薩跟義大利麵的義大利,有海鮮燉飯的西班牙都被說難吃。」原PO也好奇問,難道真的是台灣美食太厲害了,「把台灣人的胃口養壞了嗎?」

 

更多新聞:當兵啥時最硬? 過來人苦曝「這階段」:每天累到癱

原PO發文。(圖/翻攝自PTT)

文章曝光後,網友們就指出,「飲食文化差異」可能是主因,坦言「不覺得難吃,只是餐飲變化、選擇較少,冷食又較多,難免有人不習慣」、「吃不習慣而已吧,口味不同」、「歐洲料理沒加那麼多化工調味料」、「北歐的真的難吃,南歐的比較符合亞洲口味」。

 
更多新聞:台灣=行人地獄?他揭「日本素質沒比較好」關鍵原因曝

不過,有旅歐網友就分享,「不會啊,義大利路上隨便都好吃很少雷」、「去過葡萄牙,還不錯呀」、「歐洲人都會正確使用番茄和洋蔥」、「義大利披薩超好吃,台灣的都在吃麵皮,根本沒起司香味,葡萄牙的食物也蠻好吃的、匈牙利的鵝肝也很棒,吃不起的都很好吃,路邊的很雷」、「德國豬腳超好吃」、「我覺得好吃耶,法國菜,義大利菜,土耳其,各有各的特點」、「西班牙義大利沒吃過難吃的」。

有網友直言,台灣的菜才難吃。(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此外,還有網友透露,「台人認知的歐洲食物在歐洲也多數是觀光客裝X的,當地人其實也少吃」;有人也不服大酸,「台灣的才難吃」、「台灣豬腳、羹、粽子,鼻涕狂粉國」、「台灣食物才難吃,扣掉那些借鑒別國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歐洲#美食#習慣#難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1

0.1285

0.2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