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非個案!土耳其轉機遭「汙衊+言語騷擾」 她慘噴4萬才脫困

實習編輯 李庭儀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30 14:30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30 14:30
土耳其航空又傳出旅客受刁難事件。(示意圖/TVBS)
土耳其航空又傳出旅客受刁難事件。(示意圖/TVBS)

辛苦工作後犒賞自己一趟旅遊是再好不過的事,但若遇到海關刻意刁難,打壞興致之餘還可能多付冤望錢。一名網友就表示,日前於土耳其轉機前往羅馬,在等待期間遭地勤人員找麻煩,不僅汙衊原PO酒精濃度超標,甚至出言騷擾,邀請她留在當地過夜,最後原PO只好再多花新台幣4萬元買新機票才得以啟程,離譜過程讓她決定未來再也不搭乘土耳其航空。

更多新聞:西南航空亂人生 有人拿回行李爽罵髒話、有人等洗腎欲哭無淚

 

原PO遭污衊酒精濃度超標。(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發文指出,本(12)月27日她過境土耳其搭機前往羅馬,航班上午9時10分起飛,登機時間始於上午8時20分,由於上廁所沒聽到廣播,因此原PO在上午8時52分才報到,航空公司人員便請她花1萬多元重買機票,怎料抵達櫃檯時竟發現有10多名旅客也因幾分鐘的誤差再買一張機票,不過自知遲到理虧的原PO當下並未多想,只希望趕緊搭上飛機前往目的地。

到了中午12時,原PO提前於登機口等待,沒想到登機人員以「酒精濃度超標」為由將她隔離在玻璃房間內,即便原PO多次強調自己喝的是無酒精桃子果汁,工作人員仍到飛機起飛後才將她放出來,甚至叫來自稱是律師的人士試圖威嚇原PO。

 
地勤人員出言騷擾原PO。(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二度錯過班機的原PO正苦惱時,一位年長地勤突然靠近她並說道「妳好漂亮,最後一班飛羅馬的飛機已經沒了,可以幫妳安排住宿在附近飯店過夜,第二天再出發。」,感到被騷擾的她隨即上網查詢航班,結果顯示仍有空位,一刻也不想多待的原PO於是再多花新台幣近3萬元購買機票,怎料櫃台小姐竟嗆「我們機場有賣酒,但沒有叫你要喝醉」,屢受刁難還遭言語騷擾的她直到晚上6時才順利登機。

更多新聞:強制篩檢入境陸客? 歐盟衛生機關「1原因」認:不必要

原PO抵達羅馬時行李已不見蹤影。(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

最後抵達羅馬時已是當地時間晚上8時,跟隨第一班飛機到羅馬的行李早已不見,所幸在服務人員幫助下才找回整個行李箱。離譜經歷讓原PO認為土耳其機場有很大的問題,氣憤說道:「第一個是不誠實、第二個是有歧視和好色。這樣的機場被選為最佳機場只是因為免稅品最多、逛街最好逛。其他私德的部份,真的讓人感到噁心。」,事後上網找資料的她更發現自己並非個案,土耳其航空已有多次詐騙旅客購買機票的先例,下定決心回程要選擇他家航空公司,同時呼籲要前往土耳其或搭乘土耳其航空的民眾多加留意以免悲劇重演。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過年吃太多負擔大  簡單4招佛系減重就能輕鬆瘦!
 

TVBS娛樂頭條全新上線!加我好友給你娛樂最大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出國#土耳其#登機#機票#羅馬#酒精#航空公司#刁難#騷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3

0.0824

0.2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