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瑪利亞青年創作「快樂襪」 盧秀燕:挺愛心請多買


發佈時間:2022/12/29 18:50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9 18:50

台中市長盧秀燕當起推銷員!原來群眾募資,幫助心智障礙者擔任創作者的「瑪利Young快樂襪子店」開幕了!店內賣的襪子都是瑪利亞青年創作繪製,不只讓他們一展才藝,更提供29位心智障礙者工作機會,台中市長盧秀燕幫忙站台,呼籲大家多買,快樂襪多生產!

圖/TVBS

 
走進台中這間以襪子為主題的專門店,架上的襪子,圖案不只色彩繽紛還充滿童趣,而且很環保,這一雙襪子是用2支寶特瓶作成的,這裡也是第一間因群眾募資而生,由心智障礙者擔任創作者的瑪利YOUNG快樂襪子店。

瑪利亞基金會執行長陳美鈴:「每一筆每一畫都是我們的青年畫出來的,他們就很高興有人穿他的襪子,非常有成就感,所以我認為這是一個非常善的循環。」

襪子圖樣從3款陸續增加到現在已經有27款了,明年也會繼續擴增,甚至有企業專屬客製款。

 
主持人:「原本的圖稿非常的可愛。」

瑪利亞青年也送給台中市長盧秀燕他們特製的快樂襪。

圖/TVBS

台中市長盧秀燕:「我發現他們畫的比我本人還好看,真的這是我今年收到最最溫暖的禮物,最幸福的禮物特別謝謝他們。」

這座籌備兩年的實體店29日正式開幕,有DIY區、展售以及包裝出貨的三層樓,提供29位心智障礙者工作機會,盧秀燕也當起包貨員,裝襪子的紙盒也是用回收紙做的,瑪利亞青年雖然受限語言障礙,但透過製作襪子讓他們得到滿滿成就感,這快樂襪還獲得台中市十大伴手禮的首獎,以及現場人氣獎跟最佳新人獎「三冠王」。

台中市長盧秀燕:「我只有兩個,拜託第一個大家多買一點,第二個多生產一點。」

圖/TVBS

結合愛心又能客製的快樂襪,讓盧秀燕二話不說,當起了最佳銷售員!
 
TVBS娛樂頭條全新上線!加我好友給你娛樂最大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中市#盧秀燕#瑪利亞青年#快樂襪#愛心#推廣#開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832

0.1156

0.39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