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史上最大規模反核 封鎖線圍總統府

記者 陳乃瑜 / 攝影 王偉帆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3/09 15:1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灣史上最大規模反核遊行,主辦單位號稱,光是台北場就湧入超過10萬人,不只凱達格蘭大道萬頭竄動,遊行隊伍行經之處也人潮爆滿,不少民眾花心思變裝,有人搶搭時事話題,扮成格格,還有人扮成貓女,反核團體以「核災封鎖線」包圍總統府,如果核災發生,整個博愛特區都是災區。

遊行民眾:「我是人,我反核。」

高喊口號,齊聲向前走,2013廢核大遊行,9日下午3點10分,台北場串連全國北中南東,同時踏上反核路,主辦單位宣稱,光是台北場就有超過10萬人。遊行民眾:「封鎖特區,終結核四。」

警戒聲響起,帶動活動最高潮,現場拉起「核災封鎖線」,長達5公里的封鎖線包圍總統府,如果真的發生核災,這裡也躲不掉。反核團體:「如果真的不幸,發生像福島核災的話,這個地方有可能就是核災非常嚴重的地方。」

孩子們高舉封鎖線,守護自己的未來,不只凱道萬頭竄動,遊行隊伍行經南海路,四線道全被人群塞滿,不少民眾變裝表達反核訴求,有人搶搭時事話題,扮成格格,還有人扮成貓女,就連卡哇怡的拉拉熊都來湊一咖,他們的訴求只有一個。

遊行民眾:「我們不需要核能電廠,我們不要再殘害我們的下一代了,請捐一顆鈕扣,參與我們反核的行動。」

猛男採高蹺募集鈕扣反核,還有融入腫瘤概念的時裝秀,學生團體自製仙人掌裝,化身網路謠言中,可以防輻射的仙人掌。遊行民眾:「仙人掌,保護你,仙人掌,防輻射。」

反核各出奇招,主辦單位諷刺核四是燒錢的新台幣焚化爐,還演出行動劇,拒絕被核廢料惡靈送上斷頭台,台灣史上最大規模反核遊行,民眾要以憤怒,敲響核四喪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反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0

0.0451

0.1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