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耶誕交換禮物竟收「活雞」 男崩潰發文找飼主

記者 周祐萱 / 攝影 李延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5 18:5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5 18:58

每年耶誕節,不少人都會玩交換禮物,但有網友崩潰發文,拿了咖啡機去交換,竟然換到一隻活體的鴨,還笑稱可以煮薑母鴨,甚至也有人分享,收到了一隻活生生的雞,讓他非常困擾,不知道該怎麼處理,最後臉書發文,總算有人願意接收。

圖/TVBS

 
民眾:「這是活的公雞,會叫的。」

紙箱裡頭,竟然活生生裝著一隻公雞,游先生很困擾,怎麼也沒想到室友用現金去參加交換禮物,卻換回來這隻雞,實在不知道該怎麼處理。

民眾游先生:「台北的菜市場不能殺活的,我只能拿到屠宰場殺,屠宰場說要有健康證明,他們才能把這隻雞送進去,那也是我第一次收到活體(禮物)。」

 
詢問屠宰場跟市場,都沒辦法解決,這份禮物反倒成了一大問題,只好po文求助。

民眾游先生:「有在聯絡蔬食餐廳,他們說老闆說不會殺他,因為他們吃素的,在陽明山那邊,想說應該就會送過去。」

圖/TVBS

無獨有偶,網友臉書發文拿了一台咖啡機,參加交換禮物,居然是換回一隻活鴨,還笑稱要做薑母鴨,活體禮物玩創意,但事後該怎麼處理,有時卻很為難,這種禮物想必永生難忘,但耶誕節送禮,又是每年幾乎必備。

記者周祐萱:「耶誕節想要送禮給親朋好友,但是又沒有辦法親自跑一趟,外送平台也看準這樣的服務,不只是幫忙送美食,還能夠幫忙送快遞,大哥這快遞麻煩了。」

圖/TVBS

外送員接單提著箱子,接收民眾要送的商品,外送員也當起快遞員,每單起跳85元,每公里加10到15元,但有限制物品得要裝得進外送箱;另一平台也在12月,這個需要送禮的季節,跟家電業者合作,熱暖風機、電熱毯等保暖物,都可以叫外送,線上有600個品項能選,前提是體積不能太大,外送員的機車能載運為主,讓過節送禮,也多了一項運送選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耶誕#交換禮物#飼主#公雞#屠宰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6

0.0772

0.2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