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光芹控「喝醉見郭董」移交BNT 陳時中反駁

記者 曹佼人 / 攝影 洪復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4 13:31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4 13:40

資深媒體人黃光芹臉書爆料,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向BNT原廠口頭保留的3000萬劑疫苗,在去年底和時任衛福部長陳時中在萬豪酒店進行「移交儀式」,陳醉醺醺出現,還說達成4點決議。陳時中在臉書發出6點聲明反駁,說黃光芹繪聲繪影拼湊故事,內容和真相出入甚鉅。

圖/TVBS

 
記者曹佼人:「去年12/17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和時任衛福部長陳時中,就在萬豪酒店交接,口頭保留的3000萬劑BNT疫苗,沒想到卻遭到資深媒體人黃光芹爆料,陳時中當天晚上是醉醺醺出席。」

黃光芹臉書爆料,當時2位BNT高層在防疫旅館關了3天,就要打道回府卻遲遲不見陳時中人影,桃園市長鄭文燦出面找人,也向總統蔡英文報告,最終他出現時已經醉醺醺。

資深媒體人黃光芹:「醉醺醺我敢打包票,20000%他那天就是喝了酒來,他為什麼千忙萬忙說自己忙,可是寧願去喝酒也不到現場,他完全沒有提到。」

 
時任衛福部長陳時中(2021.12.17):「有七例已經基因定序完成。」

圖/TVBS

當天上午陳時中接受媒體訪問,面對疫情狀況也能侃侃而談,不過黃光芹指出當晚達成4點決議,第一是跳過上海復星直接向BNT原廠和BNT新加坡分公司採購,再來是3000萬劑分2年給台灣,並且隨時可以更換最新一代疫苗,甩掉上海復星之後便宜取價,陳時中當場表示Ok,立刻交辦疾管署長周志浩,截至新聞播出前,周志浩沒有回應,但陳時中也在臉書發出6點聲明表示,當天行程多,並非遲遲不見人影,強調就算身為防疫指揮官,也絕不可能當下做出任何承諾或拍板,將該會面稱為移交儀式,實在荒謬。

資深媒體人黃光芹:「好不容易建立的關係,移交給你,哪有錯,哪有不對呢,他就硬去扯什麼法律問題,硬去扯什麼簽約問題沒有到那地步。」

圖/TVBS

陳時中臉書也提到後續疫苗的引進,不能當作一般商業交易行為看待,更不可能為滿足個人或特定廠商的期待而貿然行事,依照今年疫苗施打情況證明國內疫苗充足、多樣性高,若在此刻額外引進三千萬劑疫苗,即便分成兩年也難消化。

黃光芹又在臉書貼文,要陳時中先回有没有醉醺醺,因為陳時中六點回應中完全沒提到這點,後續將會持續系列發文,恐怕雙方將會持續在臉書上開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時中#喝醉#黃光芹#爆料#郭台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2

0.2833

0.4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