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直飛越南富國島免簽證 虎航、越捷春節後擬包機攬客

責任編輯 徐之雯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0 16:29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0 16:29
疫後旅遊業逐漸復甦。(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疫後旅遊業逐漸復甦。(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疫後赴越南旅遊因簽證問題導致台灣旅客卻步,但越南離島的富國島若包機直飛將可免簽證。旅遊業者透露,明年2月規劃虎航及越捷包機攬客,未來長榮航空、星宇航空都可望開闢定期航線。

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後旅遊業逐漸復甦,其中在疫情受到台灣旅客的越南卻因為簽證問題,讓不少旅客卻步,光是辦妥越南觀光簽證費用竟要花新台幣5000元不等,價格較疫情前漲了3倍。

 

可樂旅遊總經理李季柏率媒體前往越南踩線受訪時表示,目前越南尚未對台灣旅客開放個人旅遊觀光簽證,因此除了參加團體旅遊之外,個人旅客赴越南就須取得商務邀請函申辦商務簽證。

李季柏指出,但越南離島的富國島若是直飛航班都可以免簽證前往,加上富國島是比較新興的旅遊景點,不少國際酒店集團都進駐富國島,研判未來將會是熱門的越南景點之一。

李季柏說,鎖定富國島的疫後旅遊市場,因此規劃在2月24日虎航將有10班包機直飛富國島,越捷也規劃包機直飛,長榮航空及星宇航空也可望開闢定期航線。
 

不只台灣鎖定富國島旅遊商機,國際也看好這塊新興旅遊景點,李季柏表示,富國島離胡志明市非常近,島上可以玩水、賭場、野生動物園、水陸主題樂園外,除了可以體驗傳統越南風土民情外,還有雅高酒店集團、萬豪酒店集團及洲際酒店集團等陸續進駐。

團費方面,李季柏表示,富國島的團費約會落在新台幣4萬元上下,較峴港團體旅遊會稍貴一點,但適合家族旅遊,主要客群將會是港中澳台的旅客。(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越南#虎航#越捷#疫情#旅遊#觀光#商機#免簽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0

0.0785

0.2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