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餐飲業年終獎金出爐!麥味登發2-3個月 鼎泰豐優於去年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3 10:40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3 10:40
麥味登年終獎金預估落在2-3個月間。(圖/翻攝自麥味登臉書)
麥味登年終獎金預估落在2-3個月間。(圖/翻攝自麥味登臉書)

王品集團(2727)董事長陳正輝昨(12)日宣布,今年年終同仁年終加特別獎金合計1.5個月,將發出總金額超過2億元的大紅包,這也是王品2012年上市後發出的最高金額。餐飲業今年復甦力道強勁,連鎖餐飲集團如鼎泰豐、揚秦等,普遍年終獎金優於去年。

更多新聞:陸禁我多項產品進口!遭點名下台負責 薛瑞元笑回「這句話」

 

王品集團第三季繳出EPS 3.77元佳績,董事長陳正輝霸氣宣布,不論職級、績效,全體同仁都可領到年終獎金1個月、特別獎金0.5個月,共計1.5個月的獎金,這不僅是王品2012年上市後發出的最高金額,更大幅超越住宿餐飲業平均0.85個月的行情;此外,昨日也斥資2000萬元,舉辦為期3天、共5場的五星飯店尾牙慰勞同仁,搭配半日的遊樂園紓壓行程,此外同仁可搭乘星宇航空免費暢遊馬來西亞4日。

更多新聞:王品年終1.5個月!爽玩馬來西亞 徵才無經驗15月年薪

鼎泰豐去年平均發放1.5-2個月的年終獎金,今年確定優於去年。(圖/TVBS)

 
鼎泰豐雖去年受到疫情衝擊,但公司基於感謝同仁堅守崗位及辛勞,視個人工作表現,平均發放1.5-2個月的年終獎金,今年仍在計算中,但確定會優於去年;揚秦旗下擁有麥味登、炸鷄大獅等,則表示年終獎金討論案將排在明(2023)年元月討論,年終獎金預估落在2-3個月間,較去年增加約50%。

更多新聞:巨大認「產業面臨雪崩」 貨款可展延45天

六角集團旗下擁有日出茶太、段純貞牛肉麵等。(圖/翻攝自日出茶太、段純貞牛肉麵臉書)

此外,旗下擁有日出茶太、段純貞牛肉麵的六角集團,也預期年終獎金高於去年,公司並維持年度調薪;築間餐飲年終獎金也優於去年,從1個月改成1.5個月起跳;瓦城則是多年來皆固定發1個月的年終獎金,今年維持此基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餐飲業#年終獎金#王品#鼎泰豐#麥味登#築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4

0.0818

0.2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