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主婦推爆好市多「1保鮮神物」!香蕉放7天沒爛:超好用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0 20:43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0 20:43
原PO把香蕉放進保鮮袋裡保存。(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原PO把香蕉放進保鮮袋裡保存。(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香蕉是許多人愛吃的水果,不過每次都要買一大串,經常放沒多久就長斑發黑,讓人相當困擾,而近日就有網友分享一款保鮮神物,表示可以讓香蕉放7天都不爛掉,還PO出一週紀錄,貼文曝光隨即引起熱議。

更多新聞:毛毛的!墓地銀爐被貼「詭異紙人」 內行一眼認:來劫財

 

一名媽媽在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表示,家裡初一、十五都要拜水果,因為小孩很愛吃香蕉,所以她經常買回來,但總是放沒幾天就黑掉變軟,結果那天她突發奇想拿了好市多一款保鮮袋來裝,沒想到結果出乎意料,「我只是拜完放進鎖鮮袋放張廚房紙巾吸濕,第5天發現只有一點點斑點而已」。

原PO分享一週紀錄。(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更多新聞:「不鏽鋼吸管」沒人用了? 網揭暗黑真相:殺人凶器

 
原PO說通常到了第5天,香蕉就會有很多黑斑,變得軟軟爛爛,而這次到了第7天,除了被撞到的地方發黑外,其餘都保存得很好,口感依舊扎實,讓她相當驚喜,「真的超好用,之前都拿來裝蔬菜,放很多天葉菜也不會到爛爛的」。

原PO平時也會拿來裝蔬菜。(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貼文曝光後,許多網友也推坑表示,「+1我也是把香蕉分開再放入保鮮袋,最高紀錄是10天還沒有熟的黑點出現」、「這個真的很好用」、「朋友分享幾個試用之後,就入坑了,相當好用,蔬果保鮮神器,推推推」、「將香蕉分成一根一根更可以延長香蕉熟成期呦」。

不過也有網友持不同意見,「我的香蕉放進去後出水,過幾天 通通爛掉,整袋裡面都黑水…我有放紙巾」、「我是入坑後悔,並沒有很好用」、「不好用logo的地方超容易破的」、「後悔+1,香蕉一整串放進去,隔天生水氣,第四天就掛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好市多#保鮮袋#鎖鮮袋#香蕉#發黑#變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7

0.0746

0.2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