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雄人的人情味!餡餅店忙不過來 客「全自助式」找錢幫顧爐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09 21:20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9 21:20
客人看老闆娘忙不過來,全部自己來。(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客人看老闆娘忙不過來,全部自己來。(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台灣最不缺的就是人情味!一名男子日前到高雄出差時,到當地一家餡餅店用餐,只見前方顧客因為老闆娘忙不過來,竟熱心幫忙將餅翻面,直到餅熟了以後,再自己夾取、包裝,同時將錢塞進老闆娘的圍裙兜中,有趣的畫面令他相當難忘。

原PO在「爆廢公社二館」貼出2段影片,只見前面一位戴著安全帽的阿姨,看到老闆娘在忙,立刻拿起眼前的夾子自己裝袋,等打包完成後,再將鈔票塞進老闆娘的圍裙裡。下一位客人更可愛,直接幫忙餡餅翻面,熟練的動作看似一切自然,其他客人也有默契的自個兒上工。

 

紅衣阿姨還幫忙翻餅。(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對此,原PO就笑說高雄人真有人情味,每個排隊的客人都會幫忙把餅翻面,接著再自己裝袋付錢。原PO描述,這家餡餅非常好吃,份量大又不貴,「我去年出差就有來買了,當時也是老闆娘包餅包到來不及,排隊的客人都會幫忙,這次出差又來,客人還是一樣很主動。」但話鋒一轉,他逗趣表示下一個就要輪到自己了,「字先打到這裡,換我上工了!」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貼文一出,掀起網友們熱議,紛紛表示這就是南部人的人情味!另外也有不少人分享類似經歷,「以前我剛去菜市場賣魚,當時也遇過幾個阿姨直接進來幫忙殺魚」、「高雄真的很有趣,早餐店也是自己拿自己算」、「還遇過早餐店客人自己洗碗的」、「我買紅豆餅老闆娘要我自己裝一下,結果裝到後面已經兩小時過去了,客人直接對我點餐…」。
食尚年菜預購|百道名店年菜任選,早鳥再享88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雄#人情味#餡餅#小吃店#爆廢公社#找錢#客人#自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4

0.0787

0.2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