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LINE傳大當機!最新版「當機+發熱」受災戶喊:超煩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5 14:3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5 14:36
LINE是許多人聊天、談公事的重要工具之一。(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LINE是許多人聊天、談公事的重要工具之一。(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用戶哀號!有網友表示自己的LINE大當機,升級到最新版本後,不僅「隨機當」,還耗電又發熱,相當困擾。消息曝光,眾多受災戶也紛紛喊「+1我也是,覺得超煩的」。

一名網友日前在「PTT」iOS板透露,自己的手機升級到iOS 16.1.1 之後,發現Line的最新版本12.19.0,打字時無法發送, 才知道Line已當掉,或是卡住畫面,這時候需要重開Line才有用。

 

LINE傳出更新災情。(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他透露,日前也看到板上其他人發生一樣的狀況,但自己就連重裝Line、重刷iOS,甚至重置鍵盤也還是一樣,於是發文問:「不知道有沒有人 iOS 16.1.1+最新版的Line也是這樣呢?」

更多新聞:薛瑞元恐害死陳時中? 自家人也勸:可不可以安靜一下下

 
原PO發文。(圖/翻攝自PTT)

文章曝光,不只iOS出問題,眾多受災戶也哀號,「隨機當+1」、「一天當好幾次」、「我也是,LINE當機頻率變高+很耗電,重安裝以後好像好一點,繼續觀察」、「iphone11 16.1.1 隨機當+耗電+燙,直接刪掉LINE就都正常了...」、「不是iOS的問題, 我16.0.2也會, 新版Line的問題吧」、「很明顯是LINE的問題,因為你把LINE關掉,手機就莫名其妙不燙了」、「+1前幾天很常打字打到一半就死當卡住」、「+1我也是覺得超煩的」。

更多新聞:不甩汪小菲!小S二女兒同框爸媽慶生 網見1事喊很震驚

對此,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3C達人Tim哥指出,手機APP出現一直閃退或當機等狀況,可以先重新開機試試看;若狀況仍沒有解除,可以再嘗試卸載App再重新安裝。不過,建議民眾可以先到LINE設定→聊天→備份聊天紀錄,以免重要訊息不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LINE#iOS#更新#當機#iPhone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2

0.0843

0.2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