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今日熱搜】澳洲/丹麥對突尼西亞/C羅/張忠謀/愛爾達體育台

實習編輯 李庭儀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3 12:43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3 12:43
今日熱搜關鍵字為「澳洲」、「丹麥對突尼西亞」。(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今日熱搜關鍵字為「澳洲」、「丹麥對突尼西亞」。(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今(23)日熱搜關鍵字為「澳洲」。上屆冠軍法國隊今日在世界盃足球賽D組小組賽,靠著前鋒吉魯(Olivier Giroud)攻進兩球,中場姆巴佩(Kylian Mbappe)和拉比歐特(Adrien Rabiot)各攻進一球,以4比1擊敗澳洲,搶下本屆賽事首勝。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澳洲隊在世足賽被法國隊擊敗。(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澳洲

開賽9分鐘,澳洲中場古德溫(Craig Goodwin)在球門前接獲隊友萊基(Mathew Leckie)巧妙傳球,率先破網。拉比歐特在第27分鐘進球,把比數追平。緊接著,吉魯在第32分鐘接獲拉比歐特傳球,將球輕撥入網,法國隊在上半場結束時反以2比1領先。《全文

丹麥、突尼西亞在世界盃足球賽以0:0收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丹麥對突尼西亞
 

丹麥、突尼西亞昨(22)日在2022卡達世界盃足球賽歷經正規賽加補時,都未能攻破對方球門,最終以0比0握手言和,也是本屆首場兩隊都未得分的賽事。《全文

曼聯老闆宣布讓C羅離隊且準備出售球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C羅

英超豪門曼聯的老闆昨日表示,在稍早確定會讓陣中葡萄牙足球巨星「C羅」羅納度離隊後,他們已準備好出售球隊。《全文

台積電創辦人、APEC領袖代表張忠謀。(圖/TVBS資料畫面)

★張忠謀


代表出席泰國APEC會議的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包含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在內,與國際領袖之間有許多互動,這位晶圓教父在外交場合上的身段,以及台積電在美中角力與地緣政治下的處理態度都受到矚目。APEC峰會期間在現場採訪的TVBS大陸中心記者陳韻雯昨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高齡91歲的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可說是為台灣鞠躬盡瘁,在APEC會議的國際記者會中,除了記者要把音量提高、語速放慢,讓張忠謀聽清楚外,他的反應可說是非常精明、邏輯清晰,回答也沒有冗言贅字,遇到外媒提問太過廣泛時,甚至會反問記者後將問題聚焦再回答,避免答非所問狀況發生。」《全文

愛爾達提醒店家須取得公播授權。(圖/愛爾達提供)

 
★愛爾達體育台


世界盃足球賽熱鬧開踢,不少運動酒吧搶搭世足熱,不過轉播單位愛爾達電視提醒,店家必須取得公播授權,也要注意不能以世足賽名義宣傳,避免侵權,愛爾達已經成立查盜小組查緝,如果查獲侵權行為將提告求償。《全文

Google Trends針對數個不同條目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或針對一個條目在不同地區與時間上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及本文所調查之結果,非參考投票、民調、網路問卷等資料,名次僅代表網路討論聲量大小,不代表網友正負評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熱搜#Google Trends#澳洲#丹麥對突尼西亞#C羅#張忠謀#愛爾達體育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8

0.0765

0.2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