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坐月子看清真面目!」人妻心死想離婚 過來人聽原因全不挺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1 18:17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1 18:17
女性懷孕生產後還要照顧孩子是很辛苦的事。(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女性懷孕生產後還要照顧孩子是很辛苦的事。(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坐月子」對於所有產後女性來說,可是非常重要的一環,必須要好好調養身體。但最近卻有一名人妻抱怨,原本丈夫承諾要讓她住月子中心,豈料真要入住時,丈夫竟去電給她爸媽,要求負擔一半費用,讓她十分不滿,畢竟自己生小孩這麼辛苦,孩子也是跟男方姓,「結果婆家只出一半的錢像話嗎?」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APP-匿名公社」發文,開頭就表示,「坐月子真的可以看清一個男人的真面目!」她表示當初懷孕時,老公話說得很好聽,要讓自己成為世上最幸福的女人,「結果聘金只給36萬,餅錢10萬,我爸媽辛苦把我養大結果結婚還要倒貼」。

 
 
一名人妻抱怨無奈自己住進月子中心老公竟打電話要求娘家負擔一半費用。(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變心女友劈腿提分手…心碎男1請求被拒哭了 網吐:變態

人妻透露,當天婚宴沒吃飽就算了,大姑和小姑竟還把她母親買給她的三明治吃光光,讓她整場婚宴都是餓著肚子到送客,「這些我都可以忍,因為他偷偷要他兄弟去幫我買雞排,這一刻我覺得我是被愛的。」
 
 
原PO話鋒一轉,提到自己生完小孩後卻全變了調。她透露明明婚前說好要讓她住月子中心,結果真入住時,老公竟去電給她爸媽,要求支付一半費用,「我媽也瞞著我偷匯錢給他」。原PO得知後,氣得不准婆家人來看小孩,老公竟在月子中心和她大吵一架,讓她更加火大,「我辛辛苦苦生小孩掛他的姓,結果婆家只出一半的錢像話嗎?」
 
原PO表示看到丈夫這些行為讓她想要離婚。(圖/翻攝自匿名公社)

更多新聞:不熟友人吃喜酒包6千 新娘困擾「要表示嗎」網傳授經驗

人妻更說,為了孩子她只能選擇忍耐,但老公下班過來不是睡覺,就是吃她的月子餐,完全不幫忙照顧孩子還嫌吵,「我說想吃雞排和珍奶他都說坐月子不能吃,以前他總是會馬上就去買,現在結婚孩子生了就不理我,到底把我當什麼了?」最後人妻大嘆,「算了我也看淡了,早上請閨蜜幫忙買離婚協議書,決心要跟他提離婚了,做個月子看透男人的嘴臉也算夠了」。
 
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和回應;不少人無法認同原PO看法,直呼「妳就用錢談感情」;還有人認為原PO這麼錙銖必較,遲早恐要分開;更有網友不客氣地說,若是照原PO邏輯,「那小孩掛妳的姓,妳就會全包所有費用嗎?」更有人點出,不讓妳吃是基於愛妳,畢竟剛生完身子還很虛弱,坐月子期間真的很多東西都別碰,真的會影響身體,這不是在開玩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匿名公社#坐月子#月子中心#娘家#婆家#離婚#聘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9

0.0817

0.2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