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程式達人「良葛格」驚傳離世!全網悼:看他文章受益良多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6 20:1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6 20:15
良葛格驚傳離世。(圖/翻攝自良葛格臉書)
良葛格驚傳離世。(圖/翻攝自良葛格臉書)

在網路上經營「良葛格學習筆記」聞名的程式達人「良葛格」林信良,今(16)日驚傳離世,一名叫「布大叔」的網友在推特上發文表示,良葛格昨(15)日因病過世,也證實有同事有和良葛格家人聯繫過,消息曝光後令眾多網友震驚,紛紛湧入哀悼。

更多新聞:鳳梨哥哥離世惹鼻酸! 「網瘋猜死因」好友李岳慟曝實情:讓他平靜走

 

名叫「布大叔」的網友今(16)日在推特發文,「驚聞良葛格因病於昨日過世的消息」,不捨表示,長年讀良葛格的文章,深感他是一個不打高空,實實在在在程式技術底層上深入淺出的高手,幾次在鐵人賽評審會議上交流,對於他談到近期研究的技術和產出成果,那種開心之情,也令人印象十分深刻。

良葛格因病離世。(圖/翻攝自推特)

更多新聞:資深女星「家中猝逝」享壽64歲!慘遭尪外遇 愛女悲痛失聯

 
噩耗曝光後令許多網友難以置信,紛紛留言哀悼,「這麼突然!前一陣子這位前輩分享文章的頻率還蠻高的」、「實在是很難過,十幾年來,看他的文章讓我學到很多東西」、「還記得大學上機考時,都會參考良大的文章作答」、 「So sad... 願您的工匠精神長存開發者界」。

消息傳到PTT上後,眾多網友也震驚直呼,「讀不少他的文章QQ」、「文章受益良多啊RIP…」、「工程師應該沒有沒看過他文章的」、「謝謝你良葛格,自學程式的好夥伴 RIP」、「感念您曾經帶給我們的熱情與知識,RIP」。 

網友震驚哀悼。(圖/翻攝自PTT)

據悉,良葛格因在網路上經營「良葛格學習筆記」(openhome.cc)而聞名,曾任昇陽教育訓練中心技術顧問、甲骨文教育訓練中心授權講師,生前為自由工作者,專長為技術寫作、翻譯與教育訓練。喜好研究程式語言、框架、社群,技術文件涵蓋C/C++、Java、Ruby/Rails、Python、JavaScript、Haskell等多個領域。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良葛格學習筆記#良葛格#良葛格過世#程式#軟體#林信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22

0.1424

0.3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