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投3.6坪畸零地賣198萬 地主:停車、擺攤都可

記者 張蕙纖 / 攝影 王興堂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9 13:50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9 15:01

北投區一處建案旁,有塊3.6坪土地,開價198萬元求售,引發網友討論,對此地主說明,這塊地是私人道路用地,建商收購用途不大,而他也認為,可以做為停車格或是擺攤使用,專家說明這就是所謂的畸零地,用途也得看地方法規。

圖/TVBS

 
記者張蕙纖:「現在我們就在,北投這一處建案旁邊,這一塊地它的面寬大約是6米,大概是3.63坪,地主在網路上求售,開價198萬,吸引網友注意。」

地主鄭先生:「從那邊到這邊,所以它整個面寬有6米長。」

圖/TVBS

地主現身說明,緊鄰建案為何當初沒和建商合建,這回3.63坪開價198萬,讓不少網友質疑,是不是當初太貪心,才沒被建商收購。
 

地主鄭先生:「它可以供你私人做一些使用,可是它沒辦法蓋房子,所以當初建商它沒有來找我,買了可能用途也不大啦。」

地主說這塊地是私人道路用地,沒檔到建案建商收購價值不大,但一直有其他建商來詢問,想當一般道路使用開價30多萬,但地主當初購買就花了100萬,覺得開價太低也還有其他用途。

地主鄭先生:「它可能搞不好可以做一些,小小的生意啊,比如說賣小籠包車輪餅,(一般店面)你做生意失敗的話,這200萬裝潢費就沒有用了。」

圖/TVBS

地主強調擺咖啡攤,當停車格都可以,不過房產專家提醒,其實這就是所謂畸零地,用途上也要注意。

住商機構企畫研究室資深經理徐佳馨:「如果說做擺攤或是興建建築物,還必須看地方一些法規,這一類畸零地產品來說的話,最理想狀況還是可以,跟周邊基地來做整合。」

房產專家說明,一般來說畸零地沒有固定行情,都是用喊價居多越關鍵位置價格就越高,而在台北其實也有多處畸零地求售,包含捷運信義安和5號出口附近,小花圃2坪開價4億,內湖路公園30坪停車場開價5800萬,萬華區民富街1.1坪售價100萬等,各種地目都不同,地主想買好價錢,買家也得考慮仔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地主#北投#土地#求售#開價#畸零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95

0.1417

0.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