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今日熱搜】唐氏症/金馬獎/YOSHI/蔡其昌/林俊傑

實習編輯 李庭儀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6 13:11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6 13:11
今日熱搜關鍵字為「唐氏症」、「金馬獎」。(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TVBS資料畫面)
今日熱搜關鍵字為「唐氏症」、「金馬獎」。(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TVBS資料畫面)

今(6)日熱搜關鍵字為「唐氏症」。新北市永和區1名罹患唐氏症少年,日前到住家附近的炸物攤,想購買40元的炸物給祖父母吃,不料卻忘記帶錢包,店家竟一陣痛罵還當場報警,嚇得少年渾身發抖,少年母親事後在臉書上發文道出原委,店家馬上遭到網友群起圍攻,Goole地圖評論甚至被狂刷負評,傳出店家不滿提告,但稍早警方澄清,該名遭撻伐的老闆僅跑到派出所諮詢提告事宜,過程中雖然揚言提告,但尚未完成筆錄。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該店家稍早公告「永久停業」。(圖/翻攝自GoogleMaps)

 
★唐氏症


事件起因於該名唐寶寶母親在臉書上心碎發文,指稱孩子原本想買40元的炸物給阿公、阿嬤吃,但點餐之後才發現忘記帶錢包,卻遭到老闆怒吼,甚至還報警處理。《全文

謝盈萱在金馬59形象影片中一人分飾多角。(合成圖/翻攝自TGHFF YouTube)

★金馬獎

 

第59屆金馬獎即將在19日登場,這次由金馬、金鐘雙料影后謝盈萱,接下典禮主持棒,典禮形象影片曝光,謝盈萱用百變演技,復刻電影《孤味》,一人分飾母女4人,一路從媽媽陳淑芳到二姊徐若瑄,以及小妹孫可芳,還加馬演出《誰先愛上他的》劉三蓮走錯棚,謝盈萱大玩多重宇宙為頒獎典禮預熱,金馬影展首周開跑,信義區影城星光熠熠。《全文

YOSHI得年19歲。(圖/翻攝自YOSHI IG)

★YOSHI


演藝圈又墜落一顆星!日本歌手、演員YOSHI(本名:佐佐木嘉純)於昨(5)日凌晨騎重機時,與卡車對撞發生車禍身亡,得年19歲。對此,警方也證實死訊。《全文

蔡其昌妻子掃街拜票。(圖/TVBS資料畫面)

★蔡其昌


台中市長盧秀燕,一早跑行程,穿上中信兄弟的球衣,幫球隊加油,昨日下午就是總冠軍賽第一戰,盧秀燕說對兄弟有信心,相信能再次封王,對手蔡其昌則說自己以前也是象迷,現在是會長,每一隊都支持。《全文

林俊傑在新加坡舉行兩場巡迴演唱會。(圖/JFJ Productions提供)

 
★林俊傑


林俊傑迎出道20週年,4日起一連兩天,終於在家鄉「新加坡國家體育場」盛大引爆《JJ20》世界巡迴演唱會,睽違3年這場演唱會由他一手策劃,巡演主題曲《7千3百多天》同時首度曝光,不過卻驚傳他在表演時跌倒受傷,強忍傷痛直到歌迷走了才處理,相當敬業。《全文

Google Trends針對數個不同條目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或針對一個條目在不同地區與時間上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及本文所調查之結果,非參考投票、民調、網路問卷等資料,名次僅代表網路討論聲量大小,不代表網友正負評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熱搜#google trends#唐氏症#金馬獎#YOSHI#蔡其昌#林俊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8

0.1123

0.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