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童燒臘店內玩「投籃」砸到客人 店家致歉


發佈時間:2022/11/05 13:5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5 13:56

有民眾帶著小朋友,到彰化一間燒肉店用餐,但燒臘店老闆娘卻放兒子,在用餐區打籃球,投籃時還砸到客人,民眾認為店家應該制止,對此當事店家也致歉,表示之後營業時間,不會再讓兒子在店內玩耍。

圖/TVBS

 
藍衣小朋友,抱著一顆籃球,先是運球,接著投入籃框,雖然很準是很準,上籃模樣也有架式,但這地點是在,燒臘小吃店裡面,用餐客人怒控,店家都沒有制止。

其他民眾:「我是覺得其實不要弄到我都沒關係,不過還是要分開,因為其他客人不見得會這樣想,空間要挪一下吧沒有別的空間嗎?籃球場要另外弄一個吧,吃飯就吃飯這樣,玩樂類的這些東西比較容易會有一些,會感覺環境上比較沒有那麼好」

圖/TVBS

其他民眾看了,也覺得觀感不佳,認為店家應該要制止,或是把遊戲區域,跟用餐區區隔開來。
 

事發就在彰化,這間燒臘店,當時一位媽媽,帶著孩子來用餐,但是老闆娘卻挪動桌椅,讓自己的兒子,在距離客人,不到3公尺的位置,打籃球玩投籃,過程中還有砸到人。

遭指控店家:「店裡晚上比較沒有客人的時候,就會讓小孩子玩這樣子,他當下好像沒說什麼耶,不好意思對啊下次就叫小孩子,上班的時候不要玩。」

圖/TVBS

老闆說當時他在忙,沒有看到事發狀況,平時孩子下課,就會放他在店裡玩耍,有些客人還會,跟兒子一起玩球,如果造成顧客不適,他也致上歉意,未來會改善,營業時間不會讓孩子玩球,給客人良好的用餐環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致歉#投籃#用餐#燒肉店#道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2

0.2212

0.3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