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立榮飛機突故障!70人滯留金門 苦等氣炸

記者 黃凱靖 / 攝影 陳平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3 12:3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3 13:13

立榮航空一架從金門飛往台中的班機,原訂2日晚上7點半起飛,但因為故障,旅客登機後又被請下去,等到晚上10點多,立榮航空才告知班機取消,旅客得在深夜吹冷風找住宿,就有人控訴立榮處理態度消極,只給一罐八寶粥打發,不過立榮航空回應,因為無法緊急調來支援飛機,造成不便,3號早上也加派班機協助疏運。

圖/TVBS

 
手上提著大包小包,推著行李箱還有手推車,大批旅客聚集在機場,準備要搭機回家,卻發生異常狀況。

旅客:「我們已經上飛機已經快起飛了,他(立榮航空人員)才發現飛機有問題,然後又折返到機場來維修。」

圖/TVBS

旅客在機場苦等,回不了家實在好無奈,立榮航空公司,一架從金門飛往台中的班機,原訂2日晚上7點30分起飛,但是因為油量指示器,出現異常訊號,延誤到起飛時間,有旅客說直到表訂起飛時間,才讓他們登機,但後來又被請下飛機,中途這樣來來回回,一直到晚上10點多,立榮航空才告知班機取消,前後折騰超過3個小時,已經深夜,70人滯留金門,還得頂著冷風找旅館住宿。
 

旅客:「然後下飛機之後他(立榮人員)怎麼處理,一人一瓶八寶粥拿出來給他(記者)看,一人發一瓶八寶粥沒事了?然後有人去抗議,他(立榮人員)說喔我們都有正常維修。」

圖/TVBS

等等等等來一罐八寶粥,讓旅客們當場氣炸了,行程通通DELAY,很多人隔天還要上班,控訴立榮航空處理態度消極,針對這件事情,立榮航空表示因為故障無法馬上排除,基於飛安考量決定停航檢修,而台中機場有宵禁時間,也無法緊急調派支援,安排3日上午9點加班機,協助疏運,本來可以順利回家,卻遇上突發事故,旅客心真的好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事故#航空#故障#抗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9

0.0789

0.2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