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地獄倒楣鬼?OL出社會10年換7工作 離職原因衰到爆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7 23:3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7 23:36
一名女網友分享自己出社會工作10年已經換了7份工作。(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女網友分享自己出社會工作10年已經換了7份工作。(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民眾出社會踏入職場,都希望能工作順利,若有機會還期盼能升職加薪。但最近有一名女網友分享,她的工作運非常糟,有待過的公司全都倒閉,讓她十分地無奈,導致後來投履歷時,都會擔心是否會被主管懷疑「離職原因亂寫」。貼文一出,引發網友們議論紛紛。
 
原PO在社交論壇網站「Dcard」發文透露,她出社會至今10年了,一共做過7份工作,其中只有1份做了大約6、7年,其他最短的只有1個月。而離職的原因,全都是「公司倒閉」。

 
 
原PO表示每次離職原因都是公司倒閉。(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才交往半年!她家族做殯葬業 男友爸拗喪葬費:快成親家

女網友接著提到,原本最近有份工作才剛轉正職,沒想到日前又被通知,公司將停止營運並解散,讓她無奈直呼,「誰來拯救我的工作經歷呀!面試時寫的離職原因,都怕被懷疑是亂寫的,我自己也好無奈呀!」
 
 
原PO遭遇讓網友們都忍不住同情她根本就是地獄倒楣鬼。(圖/翻攝自Dcard)

更多新聞:每天辦公不到3小時!OL月領3萬 閒到怕像「薪水小偷」

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眾人熱議,網友們看完後都直呼原PO根本就是「地獄倒楣鬼」;甚至還有人表示,「對不起,我忍不住笑出來,妳的履歷完全可以理解被當亂寫,這經歷太離奇了」,甚至還有人打趣地說,拜託妳來我們公司,妳的運氣很適合我們公司。
 
對於原PO遭遇,不少網友也頗有共鳴,有人分享自身經歷,「好有同感的文,畢業5年,換了第4份,前面兩家都倒組,第4份目前做3個月,部門好像快不行了」;也有人分享身邊友人案例,「我朋友也是,做西餐西餐倒,做吃到飽吃到飽也倒,現在加入房仲,誓言幫助大家把房價搞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離職原因#出社會#公司倒閉#地獄倒楣鬼#履歷#正職#營運#解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9

0.0823

0.2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