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公司規定輪流掃廁所 她拒絕怒嗆「我是來工作」網掀論戰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7 05:30
你能接受上班幫公司掃廁所嗎?(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你能接受上班幫公司掃廁所嗎?(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每個公司都有不同的職場文化,近日有網友就發文抱怨,公司規定所有員工都要輪流掃廁所,但有位女同事總是拒絕配合,一直強調自己「是來工作,不是來掃廁所的」,令大家十分困擾,貼文曝光也引起網友兩派論戰。

更多新聞:小心荷包!右轉沒做「這件事」先噴1千8 交通3新規來了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提到,公司一共有15個人,每個人都要輪流掃廁所一個禮拜,平均3個月才輪一次,甚至連老闆也包含在內,但每次輪到一位中年女同事,對方就會嗆說「我是來工作的,不是來掃廁所的」,讓PO相當無奈,「有什麼傷害性不大,侮辱性極強的話語懟回去呢?」

女同事怒嗆「我是來工作的」,拒絕配合掃廁所。(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不是取貨!網喊超商「1服務」該自助 網爆共鳴:等到火大

 
貼文曝光後,網友看法不一,有人認為既然是公司規定就該遵守,不然對其他人不公平,「這是公司規定的,大家輪流。有問題去跟老闆講」、「使用者付費,不幫忙掃請付使用費」、「如果不能接受要自己掃廁所,幹嘛不辭職去有請打掃阿姨的公司」、「那大家都不要掃啊,看最後誰受不了」。

貼文引起網友兩派論戰。(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不過也有人站在反邊,認為女同事的觀點沒錯,「很難接受要打掃公司廁所」、「一個清潔工都請不起的公司也不會多有成就」、「如果一開始有談進去要清潔廁所及公共用地,同意才來上班,不做就很鬧;但如果當初沒有把清潔談在包含工作內的話,那就不應該要求員工包含掃廁所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公司#輪流#打掃#掃廁所#OL#工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4

0.0759

0.2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