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起底海倫清桃合夥人曾是維安人員!「陌生開發系統APP」10秒認識人

記者 張綺云 / 攝影 焦漢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19 20:11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19 20:40

海倫清桃的合夥人黃景裕,去年8月成立陌生開發系統APP,透過大數據分析比配對,只要加入後花短短10秒鐘,就可以認識一個人,還能因此幫助企業成長,找到適合人才。記者實際加入APP,發現有多達五種以上支付方案,看金額多寡可以了解資訊,對此行銷專家表示,這緣由就像保險業務開發人脈,藉此掌握更多數據。

圖/TVBS

 
生開發系統APP董事長黃景裕:「我們就用最短的時間,迅速去認識一個人。」

透過大數據分析比對,10秒鐘中就能認識一個人,企業端能順找到適合人才,他是藝人海倫清桃的合夥人黃景裕,成立這陌生開發系統APP。

陌生開發系統APP董事長黃景裕:「只要瞬間10秒鐘,你只要拿到別人的名片,你只要輸入他的電話號碼,就會知道這個人的個性,再了解他的出生年月日的話,就可以了解他的所有個性。」

 
圖/TVBS

今年三月的發布會上,多名股東、好友到場力挺,實際加入這款APP,發現有多達五種以上支付方案,一百到三萬五都有,可以從對方的生日、手機號碼或是車牌號碼,得知對方的性格,價格越高 測試的次數越多。

陌生開發的手法,特別是保險業,他們以前就有陌生開發,因為陌生開發才能接觸到人脈以外的。

藉由我們網路行為,可以得到很多人背後的一些資訊,最主要資訊端在網路上面,現在越來越多了,所以說只要掌握到很多人的,不同人的資訊,你就可以拿這個資訊,去做商業行為,去把它賣給另外一個人。

圖/TVBS

行銷專家表示,透過大數據確實能媒合資訊,前提就是要有人脈,海倫清桃曾透露,這款「陌生開發系統」APP業績不錯,不過會員數還不多。

民眾vs.藝人海倫清桃:「比一般臉書上心理測驗還要準,我們這個透過大數據。」

起底創辦人黃景裕,5年前和海倫清桃約會登上媒體版面,35歲的他,曾當過馬英九的維安人員,也在2017年創業開拉麵店,還投資過紅酒事業、服飾店,也是淡水義刑的顧問,會贊助偵查隊的活動,人脈廣 又投資多筆生意,黃景裕堅稱自己是白手起家,遭捲入吸金風波,推測是遭到對手眼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海倫清桃#黃景裕#陌生開發系統APP#人脈#心理測驗#大數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5

0.0765

0.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