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2版iPad Pro要來了?傳蘋果開發專屬基座配件 

責任編輯 蔡昕霈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17 21:07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17 21:07
傳蘋果將發表iPad Pro新平板電腦。(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傳蘋果將發表iPad Pro新平板電腦。(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外媒報導,蘋果將在未來數天發表搭載M2晶片的iPad Pro新平板電腦,同時也在開發一款iPad基座配件,預計2023年發表,當iPad放上去就能立刻變成智慧家庭控制中樞和揚聲器,如同Google新平板的概念。

彭博資訊專欄作家葛曼(Mark Gurman)16日發文表示,蘋果可能在近期透過新聞稿發表11吋及12.9吋iPad Pro新品,將是過去一年半來首次更新iPad Pro產品線,最大亮點是配備與MacBook Air相同的M2晶片,效能可提升約20%。蘋果也在開發一款入門級iPad,外觀設計類似iPad Pro,並搭載USB-C連接埠。

 

軟體方面,葛曼預測蘋果將在10月24日當週釋出iPadOS 16.1作業系統更新。由於蘋果將在10月27日公布財報,按照以往經驗,通常會在財報公布前數天或數週發表新品。

他也提到,蘋果正在開發一款預計2023年發表的iPad專用基座配件,當iPad放上去就能立刻變成智慧家庭控制中樞和揚聲器,讓iPad更深入家用場景,如同今年5月Google預告旗下新款Pixel Tablet可以搭配基座新配件。

葛曼指出,去年他就曾預測蘋果想打造一款獨立裝置,結合iPad及揚聲器語音控制功能,能放在廚房檯面、客廳或床頭櫃上使用。現在透過開發可單獨銷售的iPad配件,幾乎能做到一樣的事。
 

葛曼強調,儘管蘋果已推出Apple TV機上盒與HomePod智慧音箱等智慧家庭產品,仍難以匹敵亞馬遜Echo Show裝置和Google相關應用。無論最終將以何種形式結合iPad,都象徵蘋果搶攻智慧家庭市場的重要一步。(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蘋果#iPad#平板電腦#iPad Pro#MacBook#M2晶片#M2#基座配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9

0.0868

0.2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