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排隊塞爆!高雄設計中島亮點多 連假第一天湧47萬人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09 19:50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09 20:22

2022台灣設計展,在高雄蓬萊港區新創的「設計中島」登場,遇上國慶連假,第一天就吸引47萬人潮,尤其周邊還有駁二市集,以及大港橋旋轉表演,入夜後,還有呈現放射狀的22組貨櫃燈光秀,從白天玩到晚上都相當吸睛,市府預估三天可突破百萬人潮。

圖/TVBS

 
擠擠擠,塞塞塞,進出高雄大港橋的人潮,真的快要被擠爆,每個人幾乎都得摩肩擦踵通過,尤其民眾最愛的市集更是水泄不通。

逛街民眾:「有有驚訝到,(怎麼說)就平常沒有這麼多人,現在就連停車位都很難找。」

逛街民眾:「(排隊)快10分鐘,有之前有排過,沒那麼多人。」

 
圖/TVBS

逛街民眾:「(排隊)大概5分鐘,(天氣很熱)對,我全身都穿防曬的。」

南臺灣天氣實在太好,民眾頂著大太陽,也要感受雙十連假氣氛,最受歡迎的攤位,少不了飲料和冰品攤,都得排個五到十分鐘。

市集攤商:「因為我們之前是店面,這次是第一次來市集,算成長兩到三倍這樣子。」

市集攤商:「比上個禮拜還要多一成左右,因為昨天已經有多準備了,可是還是不夠,就全部都完售。」

圖/TVBS

記者宋佳娟:「在高雄蓬萊商港的設計中島,這裡除了有駁二市集之外,就連大港橋上,也出現排隊人潮。」

想登上設計中島,就得先越過大港橋,從入口人潮就快塞爆,「登島」後有各式攤位和貨櫃,讓你逛的眼花撩亂,2022台灣設計展7日登場,最具特色的就是創新打造的設計中島,結合互動式數位體驗,還有排成放射狀的22只貨櫃,在夜空中投射亮光,彷彿外星人造訪。

 

高雄市文化局主秘簡嘉論:「在國慶三天連假的首日,在設計中島及其周邊,就湧入超過47萬人,預計第二天應該有可能突破50萬人。」

台灣設計展打造史上最大的萬坪展區,輕軌及周邊市集活動加持,周邊道路交通管制,停車場照樣塞到爆,首周遇上國慶連假,預估三天就能突破百萬人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慶連假#高雄#排隊#設計中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4

0.0781

0.2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