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邊境解封「餐飲搶人才」高薪達65K 君悅送國外住宿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09 12:07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09 12:07
餐飲、住宿業釋出高薪職缺搶人才。
餐飲、住宿業釋出高薪職缺搶人才。

國境即將於10月13日解封,觀光住宿、餐飲業者後續看漲,急徵各方人才,台北市就業服務處於10月11日至14日,邀集國內22家知名企業含住宿餐飲業、餐飲業、批發零售業、支援服務業、照顧服務業、視聽娛樂業等,於各就服站舉辦現場徵才活動,共釋出639個工作機會,其中餐飲業占近7成。

更多新聞:日本線降價!星宇航空沖繩來回「萬元有找」 降幅高達5千

 

勞動局指出,此次除一般職缺外,各大知名品牌有管理職缺需求,包含全球第一大連鎖豬排專門店吉豚屋、開丼(杰立餐飲)、PAUL法式麵包甜點沙龍、日本Royal Holding Co. Ltd.集團旗下的連鎖餐廳品牌樂雅樂家庭式餐廳,共釋出高達44個儲備主管職缺,其中樂雅樂的料理長薪資高達40K以上,星聚點文創兼職時薪最高達228元。

更多新聞:鴻海發紅包了!員工年度分紅 平均連兩年領逾100萬

疫情期間異軍突起的餐飲品牌JustKitchen(軒饌廚房)為台灣首間整合中央廚房及多元虛擬餐廳品牌及外送服務等經營模式的企業,提供員工完善的教育訓練及保險、年度健檢、獎金等福利,歡迎對餐飲業有興趣但無經驗的民眾前來挑戰。
 

(圖/台北市就業服務處提供)

國內觀光旅遊景氣逐漸提高,大受歡迎的住宿餐飲業則釋出131個工作機會,其中台北中山雅樂軒酒店主廚更開出最高達65K之薪資。另外,飯店龍頭業者更是為求優秀人才不斷提升勞動條件,其中首次參與徵才活動的君悅酒店只要正職員工滿1年,即享有國外凱悅飯店每年12晚的免費住宿福利。其他龍頭業者諸如文華東方酒店及台北松山意舍酒店亦提供優渥工作環境與薪資。

更多新聞:吃1塊炸豆腐「男友討11元」 網怒轟:保險套也AA?

除有餐飲旅宿業者大力徵才外,華山社會福利基會提供社區服務員職缺,高薪達43K。零售業者也不惶多讓,金興發百貨開出35K薪資,惠康百貨,三商家購、彬松科技、台灣家樂福等零售業者也開出27K至34K徵才。

(圖/台北市就業服務處提供)

本週徵才廠商計有台北君悅酒店、文華東方酒店、amba台北松山意舍酒店、中山雅樂軒酒店、和苑三井花園飯店、惠康百貨、安橋公寓大廈管理、中懋公司、台灣家樂福、台灣吉豚屋、雙月生物科技、台灣薩莉亞、財團法人華山社會福利基金會、彬松科技、閃電咖啡、星聚點文創、金興發百貨、軒饌廚坊、杰立餐飲、三商家購、豪宬企業、樂雅樂食品等22家。

勞動局提醒求職民眾,為提高廠商僱用率,鼓勵民眾穩定就業,疫情期間推出的「安穩僱用計畫2.0」計畫實施期間已延長至112年6月30日,民眾請把握參加徵才活動。徵才活動的時間地點,11日在北投、12日在北投、景美、西門就服站舉辦,13日在信義、西門、景美、內湖、艋舺南港東明就服站舉辦,14日在西門就服站舉辦,活動時間皆為下午2至4時。
 
分享教養最大難處,填問券抽好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邊境解封#餐飲#住宿#搶人才#缺工#月薪#高薪#徵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4

0.0738

0.2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