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市多「結帳癱瘓」超長人龍 APP入場竟遭告知:改天來

實習編輯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08 15:5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08 15:59
國泰世華大當機,好市多結帳癱瘓。(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臉書)
國泰世華大當機,好市多結帳癱瘓。(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臉書)

由於國泰世華因資訊大樓進行電力維護,導致網銀、APP、ATM、信用卡刷卡功能全都暫停服務,知名美式賣場好市多也被波及,許多民眾結帳時才發現無法順利付款。有人就拍下當時排隊結帳的畫面,透露竟排了整整1小時,超長人龍也讓民眾直呼「好離譜」、「太崩潰了吧」。

現場滿滿人龍卡在好市多結帳區。(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臉書)

 
網友在「COSTCO 好市多 商品消費心得分享區」分享,去好市多內湖店採買,剛好結帳時遇到信用卡機癱瘓,光排隊就花了1小時。他也附上影片,可以看到顧客卡在結帳區,不僅前方都是人,鏡頭轉到後面也是滿滿人潮,而且好幾排都是一樣的狀況。

民眾透露結帳要排1小時。(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臉書)

更多新聞:國泰世華系統當機!好市多遭殃「客領嘸錢」 業者回應了

而在高雄好市多的民眾也在臉書社團抱怨,目前結帳還是大塞車,只能用實體卡跟現金結帳,而跟原PO一樣使用APP進場的人,排隊時才被店員要求改天再來,讓他氣炸直呼「這危機處理機制很糟,連人工輸入身分證查會員身分的再用現金結的折衷方式也不給處理」。
 

民眾用App入場無場使用現金結帳,竟被店員告知改天再來。(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臉書)

更多新聞:他怨好市多疑賣「隔夜濃湯」!老饕揭密曝這時間買最新鮮

貼文也釣出一票受害者哀喊,「連錢都沒法領,因為提款機也當了」、「南崁店也是,火都起來了,只能用現金先結帳」、「排到天荒地老」、「推車丟著,直接離開」、「受困中,中華電信機台當機,只能手動刷卡」、「我已經放棄離開了」。也有民眾準備衝去好市多,詢問是否已修好,不過其他網友則表示,「國泰世華銀行的網站還無法查詢,網銀也無法登入,應該故障尚未排除」。

對此,《TVBS新聞網》詢問國泰世華,業者則表示「本行已緊急啟動應變處理,待維護作業完成後,將盡速恢復服務,造成您的不便之處,本行深感抱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泰世華#信用卡#網銀#當機#好市多#結帳#排隊#App#入場#現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6

0.1362

0.29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