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去海底撈慶生…男友怒吼2次「不要唱」她嚇哭:好丟臉

編輯 王思淳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30 19:1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30 19:15
海底撈服務堪稱超級到位。(示意圖,非當事人或店家/TVBS資料照)
海底撈服務堪稱超級到位。(示意圖,非當事人或店家/TVBS資料照)

開心慶生全變了調!情侶相處難免會有摩擦吵架,不過對方若當眾給自己難看,恐怕也讓人無法接受。近日有名女網友解釋自己和男友到知名火鍋店海底撈慶生,結果在員工幫忙生日快樂歌時,男友竟意外失控怒吼「不要唱了」,當下女網友也被嚇哭。

原PO解釋自己和男友到海底撈慶生的過程。(圖/翻攝自Dcard)

 
更多新聞:正港ㄟ海味!頂樓「曬魷魚」被點名 他笑噴:真現撈餒

原PO於Dcard以「海底撈員工為男友唱生日快樂歌,結果反應讓我好難過」說到原本是開心到海底撈替男友過生日,就在蛋糕端上桌店員想幫忙慶生那刻,男友卻失控喝斥「不要唱喔!」甚至還講了2次,店員意識到情勢不對,只好把蛋糕放下默默走掉。

「很多客人都往這裡看」原PO眼看到男友失控表現,近乎崩潰眼淚也跟著掉了下來,認為這種行為讓自己非常丟臉,畢竟一個好好生日卻搞得那麼難堪,愉快的回憶全沒了。

 
底下留言掀兩派論戰。(圖/翻攝自Dcard)

更多新聞:最後一場微旅行! 華航皮卡丘彩繪機飛上天 把握松機展示

結果貼文一出後底下留言意外掀兩派論戰,其中有人認為「再怎麼不喜歡,還是要看場合顧慮對方感受。再來,給驚喜不可能會事先問過啊」、「說真的情緒管理很不OK」;另外,網友提醒也許表達方式沒有很好,但仔細想想對方真的會喜歡當眾慶生的感覺嗎?說真的相信很多人很討厭這種方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海底撈#慶生#生日快樂#情緒管理#情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16

0.1146

0.3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