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慘!醫「2句話」曝手術室現況 網嚇:BA.5很強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28 12:2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8 12:28
醫師透露,現在許多要手術的病人,不是發燒就是確診。(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醫師透露,現在許多要手術的病人,不是發燒就是確診。(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Omicron BA.5成為國內主流病毒株好些時日,漸漸走向共存的台灣,近期又面臨確診數微升,民眾也相當有感。對此,有醫師就用2句話曝光手術室現況,直呼「慘!」更讓大家哀嚎,這次病毒真的很強。

萬芳醫院外科副主任兼心臟外科主任李紹榕昨(27)日在臉書發文嘆,「一堆要手術的病人,不是發燒就是確診,慘!」短短幾個字看出他的無奈,以及此次BA.5傳染力極高,影響不容小覷。

 

更多新聞:新手媽產後1月又懷孕! 醫揭「惡露結束就同房」是主因

李紹榕發文。(圖/翻攝自李紹榕臉書)

該文一出,網友們紛紛表示,「這次感染率真的很高,我家4個全中!」、「這次的病毒很強,而且發燒喉嚨痛咳不停」。不僅如此,就連萬芳醫院婦產科產科主任王樂明也無奈表示,「哈哈~我們一堆產婦也是確診,但是還是繼續生產~不管自然產還是剖腹產~都必須生產~哈哈~沒再怕的」。

 
更多新聞:臉書魔人不發文了!周玉蔻逾一天未更新 網瘋猜1原因

醫護人員苦哈哈。(圖/TVBS)

更有基層醫護人員透露,9月中才和兒子一起確診,「現在還咳半死,還是要小心為上。」讓網友看了相當心疼,直呼「醫護真的好累」。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BA.5#疫情#確診#醫師#手術室#發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5

0.0759

0.2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