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生睡覺手放「那裡」!她不解男友謎之行為 眾人狂+1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28 05:31
每個人睡覺習慣不同。(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每個人睡覺習慣不同。(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男生睡覺都會這樣嗎?每個人的睡覺習慣大不同,但有女網友發現,男友睡覺時都會將手放在「下體」,有時甚至兩隻手會一起!這也讓她好奇發問,「為什麼男生睡覺要把手放在雞雞上?」炸出超多網友有共鳴。

一名女網友昨(26)日在「Dcard」發文分享,跟男友在一起快兩年,觀察出男友的一種謎之行為。原來,原PO男友睡覺時會將手放在褲子裡,放在「那根」上,有時候甚至是兩隻手一起插在裡面。

 

更多新聞:新店算郊區?張淑娟「這句話」掀討論 房仲:新案6字頭

原PO發文。(圖/翻攝自Dcard)

原PO說,每次問男友,他也回答不出個所以然。讓她相當好奇,「是太卡嗎?」可是他只穿一件寬鬆內褲也會這樣放,「還是用來取暖?」原PO更笑稱,「是怎樣,怕雞雞被偷走嗎?」

 
更多新聞:新手媽產後1月又懷孕! 醫揭「惡露結束就同房」是主因

有女網友表示,自己睡覺時也會將手放在下體。(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該文一出隨即引起討論,許多男網友超有共鳴,直呼「熱熱的很舒服」、「我也會,下意識就會把手伸進去,也不一定要抓還是怎樣,只是放著就很舒服了」。不僅如此,許多女網友也說,自己是女生,但是也會這樣,「我也會這樣放欸,覺得下面很溫暖,但就是無意識的動作」、「我睡覺也會這樣欸! 因為溫暖?」。

而有女網友補充,男友說「那是一種感覺」,簡單來說就是有安全感。另也有男網友指出,「欸我也會,就安全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睡覺#男生#女生#習慣#男友#手#下體#溫暖#安全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0

0.0946

0.2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