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0月解封適合辦海外員工旅遊?網搖頭揭關鍵原因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26 23:5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6 23:54
網友好奇「邊境解封後是否適合舉辦海外員工旅遊?」(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網友好奇「邊境解封後是否適合舉辦海外員工旅遊?」(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隨著疫情平穩,台灣逐漸鬆綁邊境管制,入境「0+7」將在10月13上路,有網友就好奇「邊境解封後是否適合舉辦海外員工旅遊」,文章曝光後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原PO在PTT發文指出,看到近期邊境即將解封,今年公司有賺錢,因此在考慮是否舉辦海外員工旅遊,慰勞辛苦的員工們,現在考慮地點有日本、韓國及泰國,好奇現在適合海外員工旅遊了嗎;另外原PO也表示員工疫苗方面的問題似乎也要考慮,想問各位「如果公司打算舉辦海外員工旅遊,會願意參加嗎?」

 

原PO考慮是否舉辦海外員工旅遊,慰勞辛苦的員工們。(圖/翻攝自PTT)

不少網友看到PO文後表示相當羨慕,「你公司還有缺人嗎,羨慕」、「機票那麼貴,公司能負擔當然是樂見其成」、「機票很貴,如果公司願意辦當然願意去」、「會去」、「適合呀,需要幫忙規劃日本線嗎」、「直接飛」。

許多網友表示不想與老闆或上司一起員工旅遊。(圖/TVBS)

但也有許多網友認為不如把錢分給員工比較實際,「寧願把員工旅遊的錢平分給員工,也不想去什麼狗屁員工旅遊」、「員工比較想要錢吧,跟老闆或上司一起旅遊超拘束的」、「發錢比較好,不想幫老闆顧小孩」、「發錢或全額補讓他們個體自行規劃都比全體出遊好」、「我連跟公司同事出門都不想要,還跟老闆咧」、「站在員工的角度,發錢比較實在,跟老闆出國還要幫老闆瞻前顧後煩死了,只有老闆會很興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邊境#解封#員工旅遊#海外#日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0

0.0769

0.2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