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買iPhone卻裝廉價保護殼破壞設計?網掀2派論戰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27 05:15
不少人買了iPhone,第一件事就是裝上保護殼。(圖/TVBS)
不少人買了iPhone,第一件事就是裝上保護殼。(圖/TVBS)

蘋果先前正式開賣iPhone 14,不少人拿到新機的第一件事就是裝上保護殼;對此,就有網友好奇「為什麼大家買了iPhone後卻要裝廉價保護殼破壞設計?」文章曝光後引起兩派網友爭論。

原PO在Dcard發文指出,最近看到很多人拿到iPhone 14後,就直接到通訊行買保護殼和貼保護貼,完全沒有摸過這支花了4萬的手機;原PO強調自己原本也是這樣保護手機,但10年來摔到手機的次數不超過5次,加上原本買的皮革保護殼在台灣夏天真的太黏,所以決定開始拿裸機,經過半年的使用後,覺得裸機真的太舒服了。

 

原PO好奇大家手機裝保護殼的目的?(圖/翻攝自Dcard)

這也讓原PO認為「都花了一堆錢在手機上,結果只碰到那些劣質的材料(塑膠、矽膠)真的很虧,手機當初就是以最舒服的方向去設計,而加上保護殼後會讓手感變差很多, 滿想知道大家裝殼的目的是什麼?」

不少網友看到文章後紛紛留言認同原PO,「我11裸機使用三年也好好的,摔柏油路、餐廳地板、室內地板之類的,有些許刮痕而已」、「看換機習慣吧,像我手機都用3年以上,完全不在意殘值,所以都裸機」、「我都裸機,膜殼都不用,有人裝殼就算了還裝不透明的,那還在意顏色幹嘛」、「我都裸機,摔到也不心疼」、「完全認同裸機超舒服」。

 
許多網友表示裝保護殼的原因就是「防摔」。(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但也有許多網友表示會裝保護殼就是「防摔」,「就類似買保險的概念啊,有人真的手很滑常摔」、「鏡頭突出來,沒裝殼放在桌面上用就會有凹凸感,不喜歡」、「怕奶油手,加上我很不喜歡東西被刮傷」、「超常摔手機,不能沒有手機殼」、「就是怕意外,啊不然需要保險這種東西幹嘛」、「當然是要防摔啊,不然誰會自己摔手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蘋果#iPhone 14#保護殼#裸機#防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3666

0.1848

0.5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