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市多倒車入庫被糾正 資深會員曬「1張圖」全場戰翻

實習編輯 黃子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23 10:5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3 10:55
美式賣場好市多深受國人喜愛。(圖/TVBS資料畫面)
美式賣場好市多深受國人喜愛。(圖/TVBS資料畫面)

知名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商品種類多元,又能用實惠的價格購足所需物品,深受國人喜愛。然而近日有網友分享,之前去好市多停車時,被店員糾正車頭朝向,讓原PO好奇大家都是怎麼停車,引起討論。

更多新聞:鳳山遶境意外撞見「尪偷吃」 人妻抓鐵證嘆:媽祖的安排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表示,他之前在賣場倒車入庫,被員工提醒「車頭朝後」,但原PO表示,車頭朝前可以一眼看出車子停在哪,因此到現在仍堅持車頭朝前停放。不過原PO也提到,常聽說「只要看車頭,就知道車主常不常來好市多」,因此想問「大家去停車時,車頭是朝前還是朝後?」。

網友對車頭朝向反應兩極。(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商品經驗老實說臉書)

貼文曝光後引起討論,一派網友支持車頭朝前,認為這樣將車輛移出時,可以避免倒車死角造成危險,「車頭向前是比較交通安全的停車方式,可以看清路況」、「車頭朝前回家開了就走,好市多堵塞都是倒車等了又等的那些車」。

 
資深會員貼出賣場停車位的公告,指出車頭向後比較好上貨。(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商品經驗老實說臉書)

不過也有資深會員貼出賣場停車位的公告,指出車頭向後比較好上貨,「大採購時方便快速放貨到後車廂」、「推車如果刮傷別人的車就GG」,還有人指出倒車入庫比較耗費時間,「我倒車入庫被直接插隊好幾次,車頭先進還能不影響後面車輛的動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好市多#停車#停車位#停車場#車頭#車主#動線#上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3

0.0987

0.243